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局电动车 摩根EV3确定2018年正式量产

2017年12月21日 07:54: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布局电动车 摩根EV3确定2018年正式量产

[

  日前,摩根汽车宣布与Frazer-Nash Energy Systems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此来推动旗下电动车型的发展,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摩根EV3将会在2018年正式投产。

布局电动车 摩根EV3确定2018年正式量产

  摩根EV3最早于2016年正式发布,官方也公布了它的预售价,约为85万左右,并将在2017年引入国内。此外,官方甚至推出了这款车的特别版,并进行了预售。不过现实确是这款车始终没有投入量产,此次宣布与Frazer-Nash Energy Systems合作之后,官方也正式公布了2018年的量产计划,摩根EV3将真正拥抱它本就稀少的消费者。

布局电动车 摩根EV3确定2018年正式量产

  于2016日内瓦车展展示的摩根EV3配备有一台46kW的电动机负责驱动后轮,而20kWh的锂电池组被安放在桶型单厢式车身的底部。据官方透露,摩根EV3最大续航里程为241km,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9秒,最高时速为145km/h。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