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中车汇:创新驱动发展 服务凸显价值

2017年12月21日 11:55:14
分享到:
来源:车品牌

近日, 2017中国汽车风行汇(简称中车汇)全国站奖项新鲜出炉,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十余个城市的60余家优秀车商,最终从入围全国票选的400家优秀车商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了“品牌影响力奖”、“综合实力奖”及“服务创新奖”三大奖项。2017中车汇的品牌影响力及行业推动力正在持续发酵,通过榜样的力量为汽车行业全新生态注入全新活力。

null

以“全生态 创链+”为主题的2017中车汇,由58同城二手车和58车共同发起,58同城二手车与58车秉承“让车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立足车平台专业数据及产品资源,以“车信息服务平台+专业媒体”双重属性定位,应行业发展大势而启,顺互联网+之势而为,链动生态闭环服务体系,致力联合行业精英助力行业生态发展,推动城市软实力,提升全民幸福感。

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国民经济收入与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汽车已经进入千家万户成为生活必需品。逐渐增加的市场需求,带来了行业内更为激烈的竞争,也为广大从业者带来了更大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在服务上推陈出新,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服务需求,成为了整个行业都面临的重要课题。2017中车汇设置“服务创新奖”,正是为了选拔在服务中积极创新的优秀车商,从而为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提升提供更多“优秀样本”。

经过专家评审、大众评审及媒体评审的全方位考核和评判,共有15个城市的16家车商荣膺“服务创新奖”,它们分别是:北京通达诚信、河南圣力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长沙万盛名车、长沙鸿顺国际名车、合肥诺美汽车、青岛卡乃驰恒诚致远、西安酷卡堂二手车经销有限公司、东莞市莞宏二手车有限公司、大连美联二手车行、哈尔滨运通二手车、保定久鼎利二手车服务有限公司、淮安市二手车交易市场百搭二手车、赤峰五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大庆市酷车一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同市南郊同辉二手名车广场有限责任公司、海南众大联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在2017中车汇全国站奖项公布的同时,2017年度58车特别策划的“2017年度车型评选”大型产业项目也进入到线上投票阶段, 58车联合资深网友、业内知名专业大咖,对2017年上市亮相的200余款新车中的优秀车型进行投票。旨在通过客观、真实、全面的投票,帮助公众选出真正意义上的好车,并给相关车企颁奖。

“2017中国汽车风行汇,不仅将颠覆传统行业思路,开启全新行业生态,更将用创新驱动行业发展,用服务凸显行业价值,为行业未来探索进阶之路!”作为行业评委,凤凰汽车事业部总经理胡津南先生如是说。在中车汇的引导助力之下,汽车行业将更加注重创新在服务中的应用与融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车生活”服务与体验,着眼社会民生、大众出行贡献更多价值与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