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台老沃尔沃落了宝马的引擎,很好奇它开起来会怎么样

2017年12月21日 12:53:59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玩车的人都知道,改一台车需要下很大的功夫。而不是像汽车电影中,主角拿个扳手,镜头一切,车就改好了。在现时生活中,拆除、维修、安装、调试等过程都是漫长,只有花足了时间和心血,才能使你的爱车拥有独特的气质。

null

Patrik Lindgren在他的爱车上花了大量的时间和心血,以致于他非常了解这台1975年的沃尔沃242。从选车开始就非常讲究,综合多方面的考虑,最终在2009年将这台242开回了家。

null

Patrik告诉我们,他看上的是这台车的独特外形,以及这台车在瑞典本地拥有一定的保有量,方便后期修复。

null

尽管这台车的外观很整,几乎保持了出厂时的模样。但它的底盘乃至整个车架都做出了大量的修改。车身后部的一些细节都升级成了79年款242的样式,并将小轮眉拓宽了一点点。

null

毕竟是台上年纪的老爷车,Patrik为其加装防滚架来提高车架刚性。在底盘方面,为了降低车身,传动轴和后桥的安装点都有所提高。

null

对于走姿态路线的玩家来说,轮毂的ET值是非常讲究的,然而选择ET值并不是万能的方法。毕竟沃尔沃不像本田那些改装热门车,为得到完美的姿态,许多悬架配件都需要自行设计加工,Patrik将整个后桥都迁移了一英寸,再配合切短的弹簧和绞牙减震,才有了现在的姿态。

null

翼子板下嵌着一套让人着迷的17寸BBS RS轮毂(前9.5J后11J),以及前205/40/17后 245/35/17的飞劲轮胎,再配合绿色车身和无漆的前后杠,整体看起来非常old school。

null

Patrik不是一般的姿态党,他忍受不了原厂那副慢到爆炸的引擎,于是他换了一套来自92年宝马5系的直六引擎。虽然这台宝马的M50B25引擎,但这台车符合瑞典的所有检测要求,因此可以正常上路。

null

Patrik还说,在将来某个时刻,在发动机舱也许会见到一颗硕大的涡轮。

null

笔者非常佩服像Patrik这样的小伙子,大胆地将想法付诸于行动,而不是在嘴上空谈。

null

也许只有亲身经历过移植、大修、翻新的玩家,才能完完全全地去了解一台车,然后就可以在朋友面前吹上一辈子。

null

轮到你说:

你有干过什么可以吹上一辈子的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