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外最具争议的两款车,是你想象中的样子吗?

2017年12月21日 13:08:13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我们都知道,海外车市相比中国,有着更多、更有乐趣的车型,以至于他们争论的问题在国内似乎都并不存在。不过,车说君发现了两款车,它们在海外具有争议,在国内都有销售,并且它们的海外版本也很有可能在明年引入国内。

宝马M5

null

新款M5毫不例外的使用了新五系的设计语言,并加上了M套件的风格加以点缀,四出排气得以延续,整体外观的变化并没有发生巨变,或者说,外观的一切都在我们的预料之中。但是,这代改变最大的就是它的内部结构。相比于调高到600马力和750NM的4.4L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更大的变化就是它的8速自动变速箱,替换掉了之前的7速双离合,这一点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但实际上,它在激烈驾驶的表现依然没有退缩,换挡的果断程度以及感受与双离合版本几乎无异,最大的改善,就在于低速行驶时的平顺性,ZF的8AT几乎抹平了这台600马力引擎的不安分的躁动。

null

另一个最大的争议点就在于四驱车型的配置,相信我,所有人都认为四驱就丧失了原本的乐趣,车辆变得更重,甩尾过弯可能也会变得更加困难。但所有媒体试驾过后都打消了这个疑虑,转向过度还是这部车的主基调,维持不变的纵置布局和偏向后驱的四驱逻辑共同打造了一部可以获得更快圈速,同时保留最大化驾驶乐趣的房车。将模式放在S+,开启M动态模式,你的车将提高稳定程序的介入门槛,同时尽可能的输出动力给后轮,即便是在车身已经开始滑动的情况下,当达到系统设定的上限值时,四驱系统才会收回给后轮的马力。

捷豹F-type

null

如果关注三剑客的同学一定知道,TGT中的新环节:领域高手对决~中,比拼圈速的就是这台蓝色的F-type,搭载了一台高功率调校的2.0T四缸发动机,就是捷豹自主研发的Ingenium,沃德十佳同款。在这台“jag”上,它被调校出了296马力的数据和400NM的峰值扭矩,这个表现并不输给市面上的那些四缸机们,包括280马力的Giulia。有人说,四缸机放在这台小跑上似乎依然有辱于它的灵魂,又或者动力并不够用,反过头来去看看2.0T的718,似乎也没什么不妥了。

null

不得不提的是,经过车说君整理的口碑来看,这台四缸机的表现并没有那么不堪,虽然没有了V6和V8如山倒的气势和悦耳的回火声,但听起来的效果依然好于一台四缸机所能带来的感受。另外,更轻的整备质量容许它在弯道更好的表现和灵敏度,山路上的它不需要你去小心翼翼的驾驶。不过,缺点依然是存在的,比如它高于718的售价(海外),和不够悦耳的排气声浪,尤其是回火频率的降低,使它失去了很大的一个卖点。好消息是,V6、V8机械增压的车型并没与消失,销魂的声浪也没有被锁进博物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