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S4的三菱混动版补贴后在20万内,油耗只有1.8L!

2017年12月21日 12:15:54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传祺GS4的三菱混动版补贴后在20万内,油耗只有1.8L!

广汽三菱祺智PHEV也上市了,这款车的造型和广汽传祺GS4比较像,但是这辆车是广汽集团导入进广汽三菱来生产出的车型,你也可以说是三菱制造,也可以说是广汽制造,祺智PHEV融入了两者的血统。

外观已经说过和GS4是差不多的整体造型风格,你可以把它说成GS4的三菱电动版本也行,说它像GS4,其实也就是在一些地方加以修改了。

中网的变化最大,横向的三幅镀铬条换成了一条粗壮的横向饰条,与前大灯连为一体,线条也粗壮了不少,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比GS4的风格更加硬朗,其他就是一些线条上的细致变化,很难发现。

车标的LOGO变成蓝底设计,新能源车最喜欢采用的设计,还加入了PHEV的标识来区分这是混动版的车型,不是纯电动的车,还是能烧油的。

内饰和GS4几乎一模一样,挡杆变成了新能源惯用的旋转式挡杆,动力搭载一台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动力系统,电池是三元锂电池,容量为12kWh,可以用纯电来驱动。

还有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不长,只有58km,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只有1.8L。这是因为有电力驱动的帮助,算进去只有这么低,这也是一大亮点。

价格也不算很便宜,两个版本,智联豪华版的市场指导价为20.98万元,享受补贴后的价格为17.38万元,智联尊贵版市场指导价为21.98万元,补贴后享受18.38万元。

补贴后的价格还算是掉到20万以内,这样它的竞争优势就有了。不知道你会喜欢这个价格吗?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