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听说,这几款车可能是2017年最火的自主品牌SUV

2017年12月21日 13:13:3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迅猛的发展势头是有目共睹的。中汽协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国内SUV车型销量占乘用车总销量比重达到40%,这个比重在2011年时还是11%。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自主品牌也在积极布局SUV产品,从2011年到2016年,自主品牌SUV在售车型数量从41款增至117款,增长了近两倍。今年,主要自主品牌投放的SUV新车型,其数量也远超传统轿车和 MPV。其中部分新车型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大批眼球,成为明星车型。在2017的年末岁尾,车业杂谈就来盘点几款今年大热的自主SUV。

宝骏510

新车指导价:5.48-7.58万元

今年2月上市的宝骏510绝对是SUV市场最大的黑马。上市当月销量0.81万辆,此后便节节走高一发不可收。不仅长期霸占月销量榜单前几,更有超越神车哈弗H6的态势,给他“新晋神车”称号一点都不过分。

null

当然,这与其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和低到令人咋舌的价格密不可分。运动气息浓厚的外形和不俗的内饰质感注定了它是年轻消费者追捧的对象,5.48-7.58万元的价格也十分亲民。最重要的是,它还推出了自动挡车型。

null

在动力上,宝骏510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荣威RX5

新车指导价:9.98-18.68万元

荣威RX5也算是国内自主品牌SUV阵营中的精品车型了,全面且均衡表现加上优秀的互联网基因,让RX5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月销两万台轻轻松松。

null

就整车造型来说,荣威RX5具有足够的时尚感,整车的原创度极高,车身比例也非常协调;内饰方面采用的是对称式设计,并提供红黑两种配色。此外,RX5配备的斑马智行系统功能十分强大,集语音控制、互联网、车辆功能控制于一体,另外还支持运动相机、无人机等外设匹配。

null

动力方面,荣威RX5搭载1.5T/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6速双离合变速箱。

领克01

新车指导价:15.88-22.08万元

null

其实严格来说,领克01并不是自主SUV。但是基于吉利控股和车本身不错的产品力,我们还是决定盘点一下。

null

领克01的设计十分大胆,黑色贯穿式的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头灯营造出了独特的视觉效果,侧腰线和多辐轮胎透露出几分桀骜;内饰优雅流线的中控台和局部银色饰条设计感很强。

动力方面,领克01搭载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WEY VV7

新车指导价:16.78-18.88万元

作为长城真正意义的向上之作,WEY这个品牌自诞生深陷舆论之中。不过,连续上涨的销量也说明VV7的市场认可度在逐步上升。

null

VV7采用了WEY的竖条设计元素,如车标、日行灯、高位刹车灯等,属于十分少见且大胆的设计。VV7在内饰方面的做工和用料也十分上档次,营造出来的氛围还是很豪华的。

null

动力方面,VV7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蔚来ES8

新车指导价:44.80-54.80万元

作为蔚来的第一款量产车,ES8最近的消息是刷爆了汽车圈。不同于某些只会“PPT造车”车企来说,蔚来这次拿出了真家伙。

null

外观方面,ES8延续了家族式的X-BAR外观设计,X形镀铬格栅和狭长的灯组视觉效果犀利,很有辨识度。内饰方面,ES8采用了T形中控台布局,双辐方向盘、中控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的设计感强烈。

null

动力方面,ES8搭载两台分别位于前/后桥的电动机,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均为240kW,最大扭矩均为420N·m。

可以看到,很多自主品牌SUV在各个方面都是有比肩合资车的实力的,这点单单从极高销量和关注度能予以些许佐证。在此,车业杂谈由衷地期待未来自主品牌能造出更多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