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撩拨媒体人当场在APP上下单 NIO ES8究竟有何魔力?

2017年12月21日 13:17: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2017年12月16日,这一天注定属于李斌的蔚来。因为这一天,汽车界朋友圈都被两个关键词刷爆:NIO DAY和蔚来已来。

null

    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表示,NIO 蔚来的目标是为用户创造一种愉悦的生活方式。当李斌讲到价格和性能等关键内容的时候,现场很多媒体人就已经迫不及待纷纷在蔚来APP上下单并交纳了定金。那么,这款蔚来ES8究竟有何魔力呢?

    价格

    一款车型,外观再漂亮,功能再好,购买决策中起决定作用的还是价格。作为蔚来汽车的首款量产高性能电动7座SUV,NIO ES8 基准版(补贴前): 人民币44.8万元 NIO ES8 创始版(补贴前): 人民币54.8万元 NIO ES8 电池租用方案: 车价减10万,每月支付1,280元 。

null

    享受补贴后也就37万元左右,相当于买一台奔驰、宝马和奥迪入门级SUV的价格,所以,很多媒体人都能接受。

    车身

    作为一款高性能SUV,必须坚固安全,也必须节能。NIO ES8拥有航空级全铝架构 · 全球铝合金应用率最高的量产车 · 唯一一款采用了航空级7003铝合金的车 · 整车抗扭刚度高达44,140牛米/度,据说是特斯拉 MODEI X的两倍。

null

    极速

    什么是豪车?简单来说,就是该快能快起来,该停能迅速停住。

    ES8百公里加速4.4秒, 进入4秒SUV俱乐部 卓越的加速性能来于: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电驱系统,15,000RPM高功率感应电机,并搭载最新一代英飞凌功率控制模块和蔚来研发和生产的EDS系统 ·

    前后双电机加上智能四驱,使ES8的最大输出马力(双电机)650h,最大输出功率(双电机)480KW (650PS) ,最大输出扭矩(双电机)840N·m ,四驱系统实时响应 。最为关键的是,该车全系标配最新一代主动式空气悬挂,驾乘舒适性可想而知。

null

    从百公里时速到静止,ES8制动距离33.8米 等速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NEDC综合工况355公里 优秀的续航里程来于: · 70千瓦时液冷恒温电池组 · 全球最领先、能量密度最高的VDA车规级方形电芯 · 更安全可靠,循环寿命高达2,000次,是186550电池的3倍 0.29整车风阻系数 超5星安全标准 · 经过144类严格安全测试 · 全系标配21项主动安全配置。

    服务

    作为NIO ES8的车主,你可以享受4项终身免费权益:终身免费质保 、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终身免费异地加电服务。

null

    同时,ES8还可享受服务无忧和能量无忧。

    创新

    NIO ES8绝不仅仅只是这么简单,它还有很多撩拨人的秘籍。

    女王副驾。副驾创新性地取消手套箱,并增加了腿托和脚托功能,共同营造了一个半躺的乘坐体验。如同飞机头等舱座椅,用户双腿可以轻松伸直,获得极致的自由感。带按摩功能的座椅还能舒缓旅程的疲劳。 而且车上有一个专门为副驾的女士存放包包和高跟鞋的空间。由于电动汽车省去了换档杆传动部分,ES8把扶手箱下的封闭空间解放出来,创新性地做成了一个储物空间。

null

    亲子模式。超长滑轨打造亲子模式。通过蔚来ES8 独有的儿童关怀式座椅布局,副驾座可以滑至紧邻第二排的位置,母亲可以陪伴在主驾身边,同时又可以照顾后排的儿童。

null

    NIO Pilot 。目前量产车中最先进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NIO Pilot具有20多项功能。它的感知能力、计算能力、学习能力都非常强大。 在感知系统方面, NIO Pilot拥有多达23个感知硬件,包括三 目前向摄像头,4 个环视摄像头、5 个毫米波雷达、12 个 超声波传感器,还有1个驾驶状态检测的车内摄像头。

    ES8同时是全球首款装载Mobileye EyeQ4自动驾驶芯片的量产车型,该芯片计算能力较上一代提升8倍,使得NIO Pilot 的响应速度能够做到20毫秒,比人类驾驶员快十几倍。 

    搭载全新一代高性能智能网关LION,具有强大数据交换与远程升级能力,令NIO Pilot具备自我学习、持续升级、不断进化的能力。ES8所有自动辅助驾驶硬件均一步到位,用户可以通过订阅+远程升级的方式来使用NIO Pilot。

null

    NOMI。全球首个车载人工智能系统 ,基于强大的车载计算能力和云计算平台,集成了语音交互系统和智能情感 引擎,创造出了一种全新的人车交互方式, 第一次让车从一个 机器,变成一个有生命、 有情感的伙伴。

null

    写在最后

    汽车媒体人,可谓阅车无数。比如特斯拉,也很受到媒体人的追捧,但其70多万的起售价还是令媒体人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加上特斯拉经常会有一些负面新闻传出,比如起火爆炸等等,安全方面也会让人望而却步。

    而现在,NIO ES8来了。它不仅性能上秒杀了特斯拉,而且更安全,关键是售价更低。所以,很多媒体人在现场就下单也就不难理解了。何况,早下单,早排产,早开上。当他们坐上ES8的那一天,一种全新的愉悦的生活方式就开始了。这就是ES8的魔力所在。

    文章看完了,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去蔚来APP下单吧!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