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启辰T90和众泰T700怎么选?

2017年12月21日 13:55:4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SUV车型一直是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的一个车型,国产自主品牌在SUV车型上是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呈现了许多叫好又叫座的产品,而众泰T700和启辰T90,就是其中两个代表车型,这次就挑选了同样售价为14.98万元的众泰T700 2017款 1.8T 双离合旗舰型贺岁版和启辰T90 2017款 2.0L CVT领尚版来进行对比。

null

    首先从外观说起。启辰T90的外观设计比较时尚,采用了流行的溜背设计,整体线条看上去十分动感,有一丝运动轿车的意味。而众泰T700相对来说就是比较传统的SUV设计理念了,大气而犀利的外观设计,配合高大的车身,整体看上去十分有档次。两款车型的长度是差不多的,但是众泰T700的宽度与高度是要大于启辰T90的。考虑到启辰T90的溜背设计,势必会影响到后排的空间,就乘坐感受与储物空间方面来看,众泰T700是比较占优势的。

null

    然后是动力表现。众泰T700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启辰T90搭载的是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44匹,最大功率106千瓦,最大扭矩198牛米。变速箱方面,众泰T700搭载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启辰T90则是CVT无级变速箱。从驾驶感受来讲,无疑众泰的搭配更为出色,不仅能够发挥自己的动力优势,而且还能有不错的驾驶感受。启辰T90搭载的无级变速箱能最大限度的提供平稳的驾乘感受,但是在动力还是会略有不足的。

null

    再说说配置方面。在相同的售价条件下,众泰T700的配置要比启辰T90的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更高。众泰T700的全景电动天窗、电动吸合门、电动感应后备厢、手机无线充电,这些舒适性配置大大提升了实际用车感受,而带电动记忆功能的座椅,除了座椅通风与座椅加热外,还有按摩功能,这样的配置真的是拉开了差距。

null

    虽然说众泰T700与启辰T90的定位并不是十分接近的车型,但是根据实际用车感受来看,众泰T700无疑是更具有性价比的选择。希望能帮助到你。

    (运营人员:邵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