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金GM3纯电动汽车入选北京市公务用车采购名单

2017年12月21日 13:42:24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国金GM3纯电动汽车入选北京市公务用车采购名单

  在上个月斩获20亿元订单后,国金汽车近日再传喜讯,旗下首款纯电动MPV车型——GM3入选了北京市公务用车采购名单,将成为北京市行政事业单位用车重点采购对象。

1.jpg

2.jpg

  国金汽车虽然是一家新生企业,不过其背后的掌门人苏金河先生早已在新能源领域耕耘多年,一手创建了陕西通家汽车。目前国金汽车、通家及汉龙同隶属于国金汽车集团,完成了从新能源乘用车、物流车到客车的全产品线布局。

3.jpg

  与其他传统车企和新兴造车势力选择进入新能源领域的方式不同,国金汽车更看重作为基础的生产研发能力和对科学技术的尊重。自2016年1月落户山东淄博,国金汽车仅用了9个月就完成了工厂建设和生产通线,生产车间占地面积43万余平米,拥有者高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及动力电池组装线,超过400台德国KUKA机器人使产线自动化生产率达到90%。

  今年9月27日发布的GM3作为国金汽车独立开发的首款产品,被寄予了非常大的期望和独特的使命,在设计语言、配置、及动力方面均达到了目前行业内的主流标杆水平。

4.jpg

  该车型定位为纯电动MPV,前期采用了2+2+2的六座式布局,后续还将推出2+3布局的5座版车型。GM3搭载了由比克电池提供电芯,国金汽车自行PACK组装的三元锂动力电池,分为55kWh及66kWh两个动力版本,最大续航分别为400km和500km。充电方面,新车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充至80%电量,另外还针对租赁市场推出换电模式,三分钟即可完成电池更换。

5.jpg

  今年11月,国金汽车与深圳西湖新能源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了10000台GM3车辆供货合同,刷新了今年纯电动MPV车型订单记录,首批车辆将于近期交付。国金汽车集团董事长苏金河表示:“这是国金汽车自今年正式销售以来最大的车辆采购订单,我们将为客户提供集质量、科技、服务于一体的多方位运营体系。”

  而本次入选北京市公务用车采购名单,让国金GM3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作为新能源汽车推广重点城市,北京目前拥有国内最高的纯电动汽车保有量。同时,因地位特殊,北京一直被认为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标杆。无论是私人销售市场还是公共用车领域,能够进入北京对新能源汽车企业来说不仅意味着更广阔的销售空间,也是对产品的一种认可。

  对于上市仅两个月的GM3来说,不仅刷新了今年纯电动MPV的订单记录,还成为北京市公务用车采购车型,侧面展现出该车型的竞争力和可靠性。凭借目前市场上良好的表现,GM3和国金汽车在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表现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