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装潢?哪款卖的最好?到店实拍18款昂科威

2017年12月21日 16:11:33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17年广州车展时,上汽通用推出了18款昂科威。现在距离发布上市已经快一个月了,那18款昂科威目前销售情况如何?有没有优惠?是否需要强制买装潢?提车又需要等多久?带着这些问题,小编走访了几家上海的4S店,打探了下目前终端的销售行情。

18款昂科威有哪些不同?

18款昂科威是昂科威车型的一次中期改款,在不少地方有了改进。

在外观方面,18款昂科威去掉了中网垂直的镀铬装饰条,改成了现在别克家族式的飞翼造型,前脸下部的进气格栅也较之前的老款车型进行了拓宽。像这样淡化纵向线条,强化横向线条的设计,使整车在保持车身尺寸不变的基础上,视觉上显得比老款车型更宽大了。

在车身侧面的造型方面,18款昂科威几乎没什么变化,只是在28T车型上全系标配了19寸的轮毂,使整车从侧面看上去更有气势。

尾部造型发生变化的地方是在尾灯下方,增加了一条弧度很大的折线。这样设计的好处:1、提升了车身侧部的线条,比起老款圆润的造型,起到了“提臀”的效果;2、视觉上横向扩大了尾部的造型,让人感觉车更宽了。

在动力总成方面,18款28T车型全部搭载了那台在新君威上口碑较好的9AT变速箱,并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也从353N·m增加到了400N·m。

售价如何?有没有优惠?

在展厅的展示车旁放着这样一个售价牌。售价牌上黑体字是之前17款昂科威的售价。而后面手写的“—6000”指的就是目前18款昂科威的价格。

虽然这样的方式,未免简单粗暴了一些,但消费者能更直观的感受到18款车型相较于17款不升反降的价格,具体价格变化如何,小编带你好好捋一捋。

具体到车型上,2017款昂科威的20T车型共有5个版本,而在2018款上则精简为了4个,取消掉了原本最入门的两驱技术型。新旧两个版本的20T两驱领先型在售价上保持了一致,同为21.99万元,但是增加了前后排安全气帘以及车顶行李架;20T两驱精英型在配置上没有作出变更,但指导价由之前的23.59万调整到了22.99万。

20T两驱豪华和20T四驱豪华在配置上的变更就是将之前的氙气大灯升级为了LED大灯,并随之取消了大灯清洗装置,同时在售价上降低了一万元。

28T车型在产品结构上的调整幅度就更大了,从5个版本直接缩减到了3个版本,28T四驱领先型和28T四驱全能旗舰型被取消。

2018款28T四驱精英型的售价维持在了26.99万元,除了换装9AT变速箱外,还新增了并线辅助、车顶行李架和LED大灯;28T四驱豪华型由之前的29.99万降至了28.99万,取消了前排座椅通风,但换上了LED大灯;28T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由34.99万降至了31.99万,增加了HUD抬头显示和LED大灯。

而且小编从销售人员那儿了解到,目前18款昂科威在指导价的基础上还能优惠2万元。当然,如果你是真心想买的话,肯定还能再优惠一些。

总而言之,就是增配还降价。18款昂科威的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哪些车型卖的好?提车需要等多久?

“20T还是28T卖的好?”销售对于我提出的这个问题,回答是“一样好。”

对于“一样好”这样的官方回答,我是不信的。

跑到店外看了看,一共7、8辆等待交付的昂科威中,只有一辆是28T的,看来大多数消费者还是比较青睐20T车型啊!

至于提车要多久?“一般也就10天半个月吧”销售人员这样回答,而且也无需担心“被装潢”这样的情况。

总结

20至30万元的合资SUV,本来就是国内竞争最火爆的汽车市场。随着竞品车型的不断更新换代,昂科威也确实到了需要有改款车型推出的时候了。18款车型“增配还降价”的做法,确实更近一步的提高了昂科威的性价比。更加年轻动感的外观也势必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同时也可以预见,更高的性价比也会进一步拉动新昂科威销量的增长。

买车用车,有问必答

关注微信公众号:车评家

小编已排好队,等你勾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