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5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好SUV”东风标致 5008 要做二胎家庭的暖男!

2017年12月21日 16:30:14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二胎家庭该如何购买一台7座SUV的问题,已经困扰了无数选车纠结症患者。我们不妨把问题化繁为简:不管是7座还是非7座车型,我们要实现的第一个需求,就是好看。首先得有高颜值,才会有之后的一切。

其实,外形好看的7座SUV车型并不少,东风标致5008、汉兰达、锐界、柯迪亚克,这些车型都能够符合不同人群对高颜值判断的标准。但是,如果一定要选一个最具设计魅力的车型出来,那必然就是东风标致5008了。

null

法系车一向以设计取胜,东风标致5008自然也不例外。

采用了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东风标致5008,悬浮式黑钻车顶、腾跃式立体腰线、点阵式进气格栅、LED狮眼大灯和狮爪式LED尾灯、黑钻式横贯尾部等等元素,足够让你在茫茫车海中一眼就找到它。

null

如果要求内饰也要达到“好看”这一标准,更是非东风标致5008莫属。因为其他车型在内饰上的表现基本都是中规中矩,唯独东风标致5008能给你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null

在内饰的设计上,东风标致5008的i-Cockpit唯我座舱中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8英寸触控屏、双层仿蝎形造型中控台、以及复古的钢琴式按键,让整个内部空间充满了未来科技感。加上神似飞机操纵杆的电子档位,让大多数东风标致5008的车主都感觉像是在开飞机。

null

尽管在东风标致4008上,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样的设计风格,但不得不说,在同级别车型里,这样的设计确实足够前卫,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有着不小的诱惑力。

这非常符合汽车消费者年轻化的规律。选购一台既实用,又能玩转时尚科技的大7座SUV,东风标致5008正好切合了这一细分市场的需求。

null

定位于高品质城市SUV的东风标致5008,除了良好的驾驶视觉,在乘坐舒适性上也有突出优势。

东风标致5008采用的是可调阻尼设计,在高频小幅震动下,5008的阻尼设计偏软,能够吸收大量震动,传递到座舱的震动是非常小的。

null

当你开着这台拥有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的SUV,来到砂石、泥地、坑洼路段的时候,1.8T发动机带来280N·m最大扭矩,自然不用担心通过性的问题。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5008在经过较坑洼路段时,坐在车上依旧能感觉到来自于悬架的有力支撑。这是因为东风标致5008在减震设计验证阶段采用了10种弹簧规格,3种规格稳定感,以及可调阻尼减震器,而且通过了4台车近四个月在欧洲的专业测试。

null

因此,在日常驾驶中东风标致5008能够清晰地反馈出路感,同样,油门和刹车踏板的线性也很好,不会让你一上手就觉得这是一辆难以驾驭的车子,它的脾气和秉性在你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就已经告诉你了,而且开起来不会让你大感惊讶。

null

当然,要实现好玩,首先得以满足实用性为基本要求。2840mm轴距的东风标致5008,其配备的7座,是可以快速拆卸安装的。也就是说,它可以直接在7座和5座之间随意切换。

null

当你没有七座需求的时候,就可以把东风标致5008当一台大5座的SUV来用。其第二排座椅可以按4/2/4比例分开,同时可以大幅度前后移动。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是在当前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的。

null

除了空间魔术之外,其搭载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就更加有意思了。与一般的辅助驾驶系统不同的是,东风标致5008这套ADAS系统,主要体现在智能方面。

null

就拿当前大多数车型都有配备的盲区监测系统来说,这套系统在东风标致5008上,带有主动方向纠正功能。

该系统除了显示盲区警示灯之外,在车速达到70km/h时,如果你不打转向灯,并往危险方向打方向盘时,该功能会通过方向盘给你反向推力,提醒后方有危险。

null

▼ ▼ ▼

总体说来,东风标致5008在外观以及内饰上的颜值是公认的标杆。通过试驾你还会发现,这样一台高颜值SUV,它能轻松驾驭各种路况。

当你开在铺装路面的时候,2840mm带来的宽裕空间,以及各种高科技智能辅助系统,让你在驾驶之余,还能享受高品质的乘车环境。7座SUV,东风标致5008当然是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5008
众泰5008
指导价:5.38-7.4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7.48
其他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