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5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级高品质7座SUV,东风标致5008、柯迪亚克、探界者怎么选?

2017年12月21日 17:13:0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说及法国菜,第一个被想到的莫过于法式鹅肝,而且在想到的那一瞬间,唇齿间会扬起被定格在记忆中的那份醇香和腻滑,再佐上一杯上佳的红酒,一曲柔美的蓝调,传说中的Elysium似乎就是这样。

null

鹅肝是法国菜的灵魂,东风标致是法系车的代表,都是“法式乐享”的具象表达,从性感的口感、人性化的质感,让人们感受最纯粹的法兰西风情。

当然,乐享生活和质感生活的起点莫过于品质,无论对于车还是食材均是如此,好的食材才能做出好的菜肴,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像贝爷那样,什么都“鸡肉味嘎嘣脆”。

null

高质感的享受,不只是法式鹅肝

法国人对吃是出了名的讲究,无论是鹅肝还是焗蜗牛,在选材上都极为苛刻,也只有这样的执着,才能让法国菜闻名世界,成为高端奢侈餐厅的上上之选。对于汽车,法国人同样是这样的执着,将格调和舒适元素极限的突出,以求带来领先同级的高质感享受。

这也是东风标致5008无界版对比探界者和柯迪亚克等同级7座SUV的优势所在。

null

平心而论,5008无界版比二者真的是精致太多了,由i-Cockpit唯我座舱、NAPPA真皮座椅、进口橡木饰板、触感极佳的Alcantara ®面料、高分辨率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到FOCAL®高保真音响系统组成的视觉、听觉的“品质感”,的确是这个级别、这个价位车型无法比拟的奢侈体验,诠释了精致、轻奢的定义。值得一提的是,5008无界版采用的NAPPA真皮座椅选取25公斤-35公斤,3岁以下无鞭打和蚊虫叮咬痕迹的小公牛头层皮,其低VOC散发特性还能带来完美、高雅的车内空气质量,让5008无界版成为合资品牌高品质SUV中的逸品。

null null

此外,5008无界版还有着比同级产品更优秀的生活感。众所周知,诸如柯迪亚克这样传统的七座SUV对第三排座椅的收纳一般是放倒成后备箱,功能较为单一。而5008的第三排座椅则可以拆卸下来作为便捷式的小沙发,再架起一个小烤炉,钓几条鱼,做几道精致的法式小餐,为汽车生活增加了不少乐趣,完美的呈现出法国人“乐享”的生活态度。

null

安全无虞,才能享受美好时光

享受品质生活的前提自然是安全,哪怕鹅肝再好吃,若放在一个不安全的地方,也注定无福消受。车也是如此,就算配置再高,本身品质、安全不靠谱,也难以实现无界穿行。只不过对于车辆的安全,早已不再是“钢板厚不厚”、“防撞梁粗不粗”这类车身刚性的问题,还包括智行安全系统,这样才能算得上真正的安全。

null

作为新一代法式旗舰SUV,东风标致5008无界版身上强度达到1800兆帕的热冲压成型钢板多达22处,340兆帕的高强度钢板比例超过70%,通过总计超过10m的激光焊接,确保了领先于同级的车身刚性,更荣获EURO NCAP 5星安全评定。与此同时,5008无界版在后横梁和车身底板上还有大量的双层保护(PVC的保护,高平整性护板),使得底盘达到15年防腐蚀标准,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null null

不仅如此,东风标致5008搭载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囊括了AEB自主紧急制动系统(低速+高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跟停功能)、限速路牌智能识别及智能限速速度推荐、车道保持辅助(带方向纠正功能)、主动盲区探测(带方向纠正功能)、自动泊车辅助(平行+垂直)六大功能,再加上360°可视泊车辅助 、HDC坡道缓降装备 、高强度车身 、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以及28度的离去角、20度的接近角、“T+G”黄金动力组合和大师级底盘调校,在保证行驶安全的同时,使之具备了不逊色于专业级SUV的操控性,让用车生活更为惬意。

null null

最给力的是,东风标致还推出四重好礼: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购买东风标致5008七座车型均可享受:礼遇一、10,000元购置税补贴;礼遇二、首付50080起,即可享受2年0息、首付50%,即可享受3年0息(豪华版、豪华GT版);礼遇三、至高12,000元置换补贴(本品牌享12,000元置换补贴,其他品牌享10,000元置换补贴);礼遇四、3年6次免费无忧保养(含首保),让法式乐享生活更无忧无虞!

也许法兰西人并不是一个多么靠谱的民族,可在享乐上的追求却值得人们的敬佩,无论是法餐灵魂鹅肝还东风标致5008,皆是让人们享受到最极致的、最接地气的法国式生活,在入口即化的口感和细腻的驾乘中,找到属于自己的Elysium。东风标致5008这道法式大餐,可喜欢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5008
众泰5008
指导价:5.38-7.4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7.48
其他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