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L9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世界十大顶级国宝级神车,你都知道吗?

2017年12月21日 17:46: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1、美国美国汽车工业发达,要说是国宝级别的还得是凯迪拉克,图为“陆军一号”总统座驾,搭载6.6L V8 Duramax增压柴油机,强大的安全性是最大的亮点,由于车身较重“陆军一号”的最高时速只有96km/h,油耗达到了30L。

null

2、英国英国盛产顶级豪华车,劳斯莱斯和宾利就是其中的代表,全手工打造是做大的亮点,全系车型都是超豪华的定位,深受全球各地土豪喜爱。

null

3、日本丰田世纪是一款为了纪念丰田汽车始创人丰田佐吉诞辰100周年而研制的豪华车,始创于1967年,也是丰田旗下最顶级的产品,有“日本劳斯莱斯”之称。

null

4、韩国现代雅科仕车型于1999年进入市场,代表着现代汽车的设计、制造的最高水准。雅科仕风格上与中国人熟悉的现代XG车型非常相象,采用方正保守又见古典的造型风格,表现出其高雅豪华的气派,这也是现代为了与全球高级房车产品竞争而生产的一款车。

null

5、德国迈巴赫是一曾经在1921年到1940年间活跃于欧洲地区的德国超豪华汽车品牌与制造厂。1997年于东京车展会场中展出一辆以Maybach为名的概念性超豪华四门轿车,正式让迈巴赫复活。但是由于市场业绩不佳,迈巴赫系列轿车已于2013年全面停产。

null

6、法国 DS是法国汽车工业顶级设计豪华品牌,DS的法文全称为Déesse,在法语中是“女神”的意思,DS在汽车发展史上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极受法国政要的欢迎,被誉为“总统座驾”,从戴高乐到奥朗德,DS都是法国总统的不二之选。

null

7、意大利法拉利Enzo是历史上的一款传奇车型,以公司创始人的名字EnzoFerrari(恩佐·法拉利)命名,国内则一般称其为法拉利Enzo。作为法拉利F50的替代品,Enzo于2002年制造,采用12缸中置引擎。

null

8、瑞典 柯尼塞格是一家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制造商,1994年由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创立,该厂商致力于生产出世界级的跑车。Koenigsegg一词为“刀锋”的意思,在国内曾被翻译为“柯尼塞格”。

null

9、捷克斯柯达为捷克总统提供的专属座驾,由昊锐Laurin& Klemen顶级版车型改装而来。车身为黑色涂装,外观与普通版昊锐车型并没有较大改动。内部采用了豪华真皮座椅,配置相当豪华。

null

10、红旗L9红旗L9是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6.0L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0kW的一款轿车,其整备质量就已经达到了3.15吨,是豪华程度堪比劳斯莱斯的顶级轿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红旗L9
红旗L9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