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高兴得太早,斯柯达11月在华销量3.7万辆的背后

2017年12月21日 15:30: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别高兴得太早,斯柯达11月在华销量3.7万辆的背后

头条新闻头图.png

今日(12月21日),汽车头条App获悉了斯柯达11月全球销量数据,其销量达11.46万辆,增长17.5%。其中中国市场共销售了3.7万辆,增长23.4%,创造了在中国市场的单月销量记录。在这之中,明锐、速派以及柯迪亚克等车型挑起了销量增长的大梁。

据了解,今年前11月,速派累计销量42302辆,同比增长38%,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在B级车市场中占据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明锐11月共销售新车14528辆,自进入中国市场10年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120万辆,成为消费者热衷的一款车型。同时,上市以来就获得较高关注的斯柯达品牌全新SUV柯迪亚克11月共销售新车6747辆。

22.jpg而斯柯达在华销量创造不菲的成绩已不是第一次。2011年斯柯达在中国市场交付量达到22万辆,同比增幅达10%。同时,也首次创造了单一市场销量超过20万辆的记录,成为上海大众汽车实现销量新突破的有力支撑。这也使得中国成为了斯柯达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平均每四辆斯柯达车中就有一辆销往中国市场。而斯柯达销量的持续攀升主要归功于其始终遵循的高性价比、坚实耐用性高安全性、优良的操控及舒适性兼备的产品体验,从而打造了在消费者心里的良好印象。

在今年十月,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在北京发布了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的测评结果,斯柯达品牌B级旗舰车型速派凭借其突出的综合实力,再25万以下中大型轿车市场中突出重围,获用户综合满意度指数第一的良好成绩,可见优异的产品力自始至终都是汽车品牌占领市场的有力武器。

售价对模板_副本.jpg

而对于未来斯柯达也制定了明确的目标。现如今,中国市场正迈向新能源车的时代,斯柯达必然会紧紧跟上,今年4月17日,斯柯达首款电动概念车VISION E在上海迎来全球首秀。这是斯柯达有史以来第一款纯电动概念车,代表了斯柯达品牌电动车的全新设计语言以及向新能源领域进军的明确信号。目前,斯柯达正在加紧推进现有车型系列的电动化。斯柯达第一款纯电动量产车型将在2020年发布,对此斯柯达已经制定了清晰的目标:到2020年将其中国市场的年销量翻一番,达到60万辆。同时2025战略也已发布:至2025年,斯柯达将进一步扩大电动车型阵容,在多个细分市场中推出5款纯电动车型。

就目前来看,斯柯达在车市的表现非常优异且稳当,但如果仔细考究,我们可以发现大幅度降价似乎也是斯柯达保持销量的原因。以昕锐为例,11月全国有30多个城市进行限时优惠。其中上海地区,昕锐近一个月成交价最低可享7.2折,现金优惠最高可达2.38万元,新车优惠价5.76万元起。降价在汽车市场实际非常常见,但大幅度降价的背后实际也暴露了一些问题,斯柯达对于未来有它自己的野心,但真正意义上的实现大概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