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将打造EV时代?电动甲壳虫还是电动越野?

2017年12月21日 17:22:4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原标题:大众将打造EV时代?电动甲壳虫还是电动越野?

2019将会是历史上最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的一年,而大众汽车也早早地将新能源计划提上了日程,并花费了大量时间与媒体一起讨论未来的电动汽车计划。我们已经知道的是,大众第一辆电动车将会是2020年在美国上市的ID Crozz多功能车。而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英国杂志《Autocar》中又有一篇提及有关“大众下一代电动汽车”的消息,该文把大众汽车品牌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深思熟虑”的一个计划公诸于众——以纯电形式复刻甲壳虫汽车。


但诸多迹象表明,“电动甲壳虫计划”尚未得到大众官方的批复。


▲(前)大众新一代纯电动“面包车”概念车、(后)经典的大众T2


照这样看的话,大众是不会在2023年之前生产电动甲壳虫汽车的。而“EV甲壳虫”计划,至少要等到2022年生产ID Buzz之后才会进行。值得注意的是,十一月份的《Autocar》又同步发表了有关于“大众其它复刻经典车型“的方案。”这篇文章认为大众最有可能复刻的是181型Kübelwagen吉普车,因为迪斯觉得复刻这款“德国威利斯”比复刻甲壳虫更具有商业价值。


181型越野车是大众1968年到1983年生产的军用越野车,在不同国家它有着不同的名称:西德叫它“Kurierwagen”;墨西哥和南美洲叫“Safari“;英国叫“Trekker”;意大利叫“Pescaccia”。如果大众181得以被复刻,那么它的主销国家一定是美国,因为那些常年被牧马人“洗脑”的美国人,会因为大众181而有新的选择。


▲二战时期美国的威力斯吉普车


▲目前为止,世界上最成功的纯电越野车Bollinger B1


大众已经停产纯越野车将近四十年了,加之在纯电越野车领域已经有Bollinger B1这样成熟的产品,大众是否会跟风去做越野车还有待观察。以纯电形式复刻甲壳虫?这样的计划让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感到纠结和头疼。


纯电充介壳虫?纯电动敞篷甲壳虫?大众现在想的只是:造这种汽车会不会显得自己的商业潜力太低、太愚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