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中国汽车服务价值坐标系,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榜单揭晓

2017年12月21日 18: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打造中国汽车服务价值坐标系,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榜单揭晓

2017年12月20日,由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与搜狐汽车联合发起、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150余位来自全国知名车企代表、媒体记者及行业专家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场颁奖盛典。

001.jpg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是目前国内首个且唯一由媒体发起并主办的、深度关注并评价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及增值服务业务的专业评选,以打造中国汽车服务价值坐标系为己任,用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汽车服务产业不断进步,自2006年创立至今“金扳手奖评选”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的每一届榜单都代表了本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领域的最高水准和主流力量,是对业内本年度表现最优秀服务品牌的认可与褒奖。

004.jpg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针对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及增值服务业务进行评价,包括对服务体系、服务质量、专业技术、用户满意度、用户口碑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

002.jpg

今年的评选主要经过了候选品牌征集、线上车主投票、产生入围品牌、邀请行业媒体及专家票选,之后由组委会根据车主投票、媒体及专家投票,对入围品牌进行综合考量并最终确定获奖品牌,评选结果忠实体现了用户及行业媒体与专家的评选意见。因此,“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最终结果将成为本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榜单。

005.jpg

“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共设置4个组别,分别为: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进口/高档品牌、品牌保险。依据本届评选标准及评选结果,自主品牌组别产生了4个分项奖获奖品牌;合资品牌组别产生了8个分项奖获奖品牌;进口/高档品牌组别产生了2个分项奖获奖品牌;品牌保险组别产生了唯一1个优秀品牌。

003.jpg

2017年,主办方还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活动,包括2017车主服务消费趋势调查、2017中国汽车服务产业高峰论坛、金扳手服务体验店进店直播、2017 TOP10金扳手“一技绝尘”精英技师评选以及“2017金扳手服务体验店”认证等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