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5新增两款车型 9.87万元起售

2017年12月21日 18:0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东风风神AX5新增两款车型 9.87万元起售

头条新闻头图.jpg

近日,东风风神AX5新增了趣悦型网联版车型,该车型推出了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9.87万元和11.07万元。

此次新增的东风风行AX5趣悦型网联版车型在价格方面与现款的趣悦版车型相同,外观及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而在配置方面有所变动。

timg.jpg

其中,1.4T手动趣悦型网联版车型升级了8英寸触屏、手机无线互联、智能语音提醒。而1.4T自动趣悦型网联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和“WindLink”车联网系统,“WindLink”车联网系统包括智能语音、手机互联、远程控制车门/车窗/空调、人工导航、GPS导航等功能。而且两款车型都取消了胎压监测和12V电源这两个配置。

201703291009583217.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19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11hIA5SAGVCvAAoOeMk3Taw206.jpg

东风风神AX5作为继风神AX7和风神AX3之后的又一款SUV车型,11月销量为1,571辆,环比增长10.25%,1-11月销量累计为1.2万辆。而此次上市的东风风行AX5趣悦型网联版车型的市场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