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管什么系,这款敞篷越野SUV能让你抵挡不住它的魅力!

2017年12月21日 20:40:59
分享到:
来源:豪车视野

最近,“佛系”无论是微博还是微信还是同事口中,都成了高频词汇了,什么“佛系90后”、“佛系追星”、“佛系恋爱”、“佛系乘客”

用四个字来形容12月份的朋友圈,那就是“佛光普照”

那么“佛系”是什么鬼?大概就是:“有也行,没有也行,不争不抢,不求输赢……”是一种超脱世俗,看破红尘般的另一种高境界。

“佛系车主”的态度是:加塞不怄气;超车任他行;刮蹭有保险;事故不争议;罚单皆虚妄;红灯不争抢;但是买车,这个可不行...

豪姐今天推荐的这款车,不管你是佛系道系,还是什么系,一定抵挡不住它的魅力!

 

揽胜极光 敞篷版 

天生惊艳

这款揽胜极光敞篷版,是全球独特的豪华紧凑型敞篷SUV,开创了设计、性能和驾驶舒适性的新标准。可以说是长着女神模样,也有着女汉子般坚韧的车。

非凡设计

独具匠心的前瞻性设计,充分彰显现代都市生活的风尚,是精湛、豪华与先锋创意的象征,更透出新潮大胆的风格,走在时代之先。

多媒体系统

InControl 智能驭领,10.2寸超大屏,尊享触控是最新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将车内科技提升到全新水平。

Z型折叠敞篷车顶

在时速不超过48公里时,敞篷均可以实现一键开启或关闭,完美变身,就是这么酷!

滑雪板储藏通道

滑雪板储藏通道专为滑雪爱好者设计,不使用滑雪板储藏通道时,还可还原为中央扶手。说走就走,说滑就滑

用得上的第九挡

这款揽胜极光敞篷版采用了9挡自动变速器,并且通过优化四驱系统,使车子拥有更好的动力操控及油耗表现。

揽胜极光敞篷版比起其他百万之内的敞篷车有着更好的通过性,还有更大的空间,虽然不是第一款敞篷SUV,但绝对是第一款全天候全地形豪华SUV,关键是价格也是亲民合理,豪车超市售价52.8万!

本该疯狂的年纪,谈什么佛系,干嘛要抑制自己。开着这款揽胜极光,带着心爱的妹子,去加州晒晒太阳,去北海道滑滑雪,世界那么大,你该去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指导价:未上市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