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城许愿 凯迪拉克的圣诞新打开方式

2017年12月21日 21:15:40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

当我们谈起圣诞,总能想到的是那部经典电影《真爱至上》,或者那首经典的《Last Christmas》。圣诞是一个爱意满满的节日,适合用许愿的方式,打开新一年的美好自己。12月21日-27日,凯迪拉克全新一代XTS与大家一起”许愿新世界“在万达广场金厅亮相,这不是一次普通的汽车外展,更是一次暖心的圣诞礼遇。

\

KOL分享会,打开城市新格调

圣诞来临,如果你有一场重要的约会,该如何搭配出最完美的LOOK?

12月21日,时装周策展人,时尚记者许致魁在凯迪拉克许愿新世界的活动现场分享了有关时尚穿搭的故事。此前,他受凯迪拉克之邀,帮一位他的男粉丝完成了穿搭改造,从登山服、牛仔裤与休闲鞋的“标准直男穿衣法则”,变身成处处体现精致的西装男神。搭乘男神座驾凯迪拉克全新一代XTS,展示了凯迪拉克的不凡格调。现场许致魁更邀请了他的好朋友,Vichi全手工高级定制西服主理人雷云霓一起,和大家分享如何打开自己,突破穿衣条框的经验,还为几位粉丝进行了即兴搭配,让人眼前一亮。

 22日更有来自1017城市之声的DJ兰馨带来她的美式音乐品鉴会,更邀请粉丝坐上“XTS音乐许愿专车”,一起感受车内搭载的Bose音响的美好音质。

 这一次,凯迪拉克用大咖分享的方式,跨界呈现了他的风范基因与不凡魅力。

\

互动新方式,打开创享新视角

 除了KOL们的倾情分享,现场还设置了许多充满心意与科技感的互动方式。

 例如这个3D环绕大片的拍摄专区,由16台高速摄像机共同为你记录下的美好瞬间,与你一起感受圣诞的魅力。此外还特别设置了将圣诞祝福上屏的美好呈现,每一个愿望都是一个城市故事,或温馨,或感动。在24日晚,更有小小唱诗班的圣诞音乐专场,用萌趣传递美好祝愿。同时,凯迪拉克还和场地方万达广场联动“万粉狂欢节”,一起为长沙下一场粉色的雪,更有百名圣诞老人巡游,大派圣诞礼物。

 12月22日-25日的每日14:00、19:00时段,凯迪拉克都会送出精心准备的神秘福袋。福袋内含有各种各样的圣诞惊喜,24日晚更会送出超级大奖,等待你来参与互动,感受心意。

\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打开新世界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率先在整车设计语言中融入全新ESCALA概念车设计灵感,并搭载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更拥有丰富的人性舒适配置,为追求品质的城市生活家们,带来全新升级的新美式格调生活。 

 它的整体车身传承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全新设计语言:前脸竖直向下的星瀑式自适应非直射LED前大灯配合尺寸更大、线条更加硬朗的盾形中网,进一步营造新美式豪华的风范气韵。在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XTS更是打开了奢享的全新世界,大师级专业手工包覆真皮座椅及实木内饰带来更富质感的触觉体验,尽显品质格调。而这一切,你都可以在12月21日-27日的万达广场金厅体验到。这个圣诞,凯迪拉克邀请你打开自己,发现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