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放大招:2018款15款新车上市,欲夺回豪车市场冠军宝座?

2017年12月21日 18:25:25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原标题:奥迪放大招:2018款15款新车上市,欲夺回豪车市场冠军宝座?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我们一起侃车!

宝马和奔驰2018年新车盘点后,接 下来出场的,是BBA的最后一个成员——奥迪

在全球市场,奥迪前11月销量达到了1699550,虽然在意大利地区的销量同比上涨了10.8%,但是整体销量依然下滑了0.8%。

在中国市场,奥迪今年前5个月在中国遇到了一些挑战,但年底奥迪重振旗鼓。1-11月,包含进口车在内,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量达到526340辆。而第三季度一汽-大众奥迪整体销量为161587辆,环比增长28%。

奥迪总能俘虏“女人心”。2018年,奥迪也不负众望,“官方”表示会推出这么多新车。


看到宝马我已经惊了,没想到奥迪更加努力刻苦。我们也选取了呼声最高的一堆小可爱,或许从中我们能看到奥迪在18的大动作。

奥迪Q6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首款全电动SUV e-tron quattro惊艳亮相,它也被视为未来Q6模型原型。奥迪Q6也将成为未来一代的标本。


据说这款车是奥迪为了重新确立自己的“豪车界扛把子”地位而全新推出的一款车。


在内饰设计上,奥迪的“全数字化座舱”概念再次体现出来。中央控制台配备了大量的液晶显示屏,以取代传统的物理按钮和旋钮,极富科技感和高级感。车厢后排的两块巨大的13英寸的苹果ipad一样的娱乐显示屏,给买这车的老板很强的享受。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最有看头的了。奥迪Q6将使用奥迪与三星以及LG联合开发的新一代锂离子电池,这套拥有极高性能的电池组间够可以使得Q6拥有超过500公里的续航里程。我们猜测,Q6将配备的是容量为100kWh的锂离子电池,而这样的电池组足够让Q6的续航里程轻松超过500公里。


出色的动力性能也将是Q6的一大看点,因为该车把直接竞争对手瞄准了特斯拉的Model X。它将基于奥迪的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也就是新一代Q7的平台,所以车身重量也会控制在很有竞争力的水平。


电动版车型的动力则由三个电动马达提供,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07Ps(373kW),最大扭矩700N·m,动力性能很有看点。此外,该车还将配备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系统。奥迪CEO Rupert Stadler也描绘说Q6开起来会很运动。

奥迪Q8

测试版奥迪Q8的前脸设计与概念车的样式基本保持一致,细长的前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尺寸夸张的八边形前进气格栅与下方多边形的网状进气口交相呼应,使整车看起来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奥迪家族式设计,细节上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更具有延展性。新车采用了双触屏式的人机交互系统,位于空调出风口上方的液晶显示屏属于临时加装,主要用于新车的调试阶段。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量产版的奥迪Q8将提供一台3.0T 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4.0T V8柴油发动机,同时,该车未来还将推出以纯电动或者插电式混动系统作为动力的Q8 e-tron车型。

奥迪全新一代A1

Audi 在 2010 年推出以来,现在终于在 2018 年迎接大改款了。根据消息指新一代 A1 将会使用 MQB A0 平台打造,轴距将会从 2,469mm 增长 95mm 至 2,564mm,车长可能会超过 4 米。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新车融合了许多新一代奥迪A4和奥迪A5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奥迪A5轿跑版上进气格栅设计以及进气口设计,搭配全新的家族风格大灯,更加硬朗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等。

车尾部分,新A1延续了现款车型敦实的整体视觉效果,但少了一分圆润感。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卤素光源,同时尾门线条更加平直规矩,相比现款A1更显稳重。

新A1将会配备奥迪最新版本的MMI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新A1将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在此基础上其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而性能版S1车型则可能会配备来自新一代POLO GTI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203马力。

奥迪纯电动SUV

基于Q6原型车的奥迪首款全电动SUV e-tron quattro,将挑战特斯拉Model X,长宽高将达到4880/1930/1540mm,轴距将超过2900mm。


e-tron quattro虽然是SUV的身,却有一颗做跑车的心,整体的设计偏重运动化轿跑风格,风阻系数仅为0.25。


据此前报道,e-tron quattro的动力系统将是一个95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到310英里(约合498.9公里)。但由于奥迪使用新欧洲标准行驶循环(NEDC)标准,根据美国环保署EPA的标准,该续航里程约接近275英里(约合442.6公里)。


也就是说如果配置95千瓦时的电池组,那样e-tron quattro的能量密度将与特斯拉顶级量产车型的能量密度相当。

奥迪在今年前期持续表现低迷,虽然前几个月逆势反弹后保持强劲延续至10月,再次拿下这个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但相对于今年颓势带来的影响,奥迪想要交出更满意的年度成绩还得再加油了。还好18年推出的新车都十分优秀,明年能否继续强势回归,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啦。

车载 | 回顾

车载热点丨2017年已余额不足,年度销量目标要打脸的车企都在这里!

车载盘点丨世界上最难忍受的痛苦,莫过于碰瓷者遇上女司机!

关于领克01近期的热点问题,我们在这里开个贴!


车载娱乐

用原创视角解读车市

看汽车生活百态

微信号:chezaiyule


全国新媒体第一联盟Wemedia成员

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成员

入驻平台

说客 | 易车 | 一点 | 头条 | 企鹅 | 搜狐

网易 | UC | 凤凰 | 百度 | 界面 | 触电

.......

联系我们

Wechat:qq469679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