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透过陆川对梦想勇敢尝试的目光,审视中华V6内外相合后的登场

2017年12月21日 22: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透过陆川对梦想勇敢尝试的目光,审视中华V6内外相合后的登场

头条新闻头-图.jpg

一提起华晨,可能多数时候人们都会立刻想起与金杯合资的世界顶级汽车生产厂家宝马,而常常忽略了华晨集团旗下的另一重要的轿车子品牌。然而实际上从更多层面来看,这个品牌经过多年发展,逐步集合了全球前沿技术、流行时尚设计以及纯正国产理念于一身,进而成为了国内公认的中高档自主汽车品牌。

微信截图_20171221181152.png

在经历了多年的积淀与沉寂后,该品牌也终于等到了下一个爆发点的欢呼,当SUV爆红的契机来临,中华V5的横空出世也让中华品牌汽车重新成为人们的视野中的闪光点。而今继V5V3以后,中华也将再次凭借一款全新的SUV产品,再次彰显“中华魅力”。

微信截图_20171221220115.png

而说起陆川,或许也鲜有人能立马联想起这个名字所对应的人物,但如果要提起《可可西里》、《南京!南京!》以及《我们诞生在中国》等佳作名片,被问者便自然能明白斯名所代表的含义和在电影艺术上的功力。

1214-11.jpg

大概,这既是机缘巧合,也应和了某种规律,陆川对于其作品品质的追求,同中华的全新产品中华V6形成了难能的契合。而当二者相合,艺术上对潮流的突破和创新,激荡在工业化水平最集中体现的汽车设计之中;实业上对科技的继承和开拓,莹润于软实力程度最核心表达的文艺语境其间,命运的互相成就,使一众看客更为欣喜地了解到,这必然是最好的跨界和衬托。

1214-07.jpg

得益于营销上的独到眼光,中华V6在其还尚未正式登堂入“市”之前,就已经凭借与陆川理念及精神的完美结合而获得了“满堂彩”;同时陆川也通过与V6的携手,在实现了自我理念确认和价值观上的肯定的同时,也再一次让这种跨界之后对受众层面的代入感获得了质的提升。强强联合是所有人都想追求的,但并不是所有的合作都能相融匹配,更不是极致便可了之,只有适合,方成格调。

photo4.jpg

于是,了解中华的人们多了一份期待,不了解中华的人通过陆川多了一份想要增进了解的执着。对于中华而言,这便达成了各方一致联动上的最好的效果。

当然,光靠光鲜的外表和相宜的粉饰,并不能完全博得人心,真正的大美,必然是“由内而外”的,就像陆川在其作《美的历程》里以扣人心弦的叙事能力、高超奇幻的特技手法所展现的实力,实现了对自我的否定与超越,内外相融赢得公众“青睐”,中华V6在研发和客观的“实力”层面,绝对也称得上“大美”。

active1129-01.jpg

此前在上月的2017年广州车展上,定位于紧凑型SUV的中华V6曾以一款华晨全新重磅产品的独特身份首发亮相。而作为华晨汽车全新国际化智能制造平台的首款车型,中华V6通过对宝马的造车理论进行有益的借鉴参考,完美地承袭了德国工业4.0的传统优良基因和宝马的顶尖智能制造技术。中华V6在其开发之初,即得到了近百位宝马技术专家参与支持,这不仅为中华V6注入了宝马的优势血液,更让中华V6天生就自带着豪华车的气质。而在研发支出以及制造过程中,中华V6也同时与宝马共线生产,结合一以贯之的正向研发理念,中华V6在质量、新工以及内涵等诸多方面都实现了质的飞跃。

1214-11.jpg

外表是认知的开始,中华V6新车采用中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全新样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结合T字型的哑光饰条,搭配中央的中华LOGO,使该车瞬然超出以往,辨识度进一步提升。而车身侧面采用的双腰线设计,尤其是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凸起的轮拱贯穿至后侧尾灯组的特质,则更显运动、硬朗和气派。而在车尾部分,中华V6的整体设计也很有层次感,车尾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显越野气息。

photo9.jpg

内饰的认真也证明了对品质的执着,中华V6采用双色拼接风格,中控面板使用了大尺寸液晶屏并采用棕色软性材料包裹,内饰整体的档次可见一斑。同时仪表盘中也同样配备了液晶屏幕,整体来看,成功地营造出时尚动感的氛围。 

photo6.jpg

配置方面的多样是满足受众挑剔的基础,中华V6在搭载了1.5T引擎的同时,会提供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以及旗舰型这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还有冰雪白、科技银、蒙特利尔灰、灵动红、琉光金以及珍珠黑六种外观配色方案,标配10.4英寸液晶显示屏、车载Wi-FiESP、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3.5TFT仪表盘、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等功能,粗狂的外表下内蕴着全面的贴心与细致。 

photo11.jpg

同时新车也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车联网系统、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360°影像系统、车内氛围灯、7TFT仪表盘、19英寸轮圈等配置,与宝马智能化高端理念的一脉相承,则能承载更多的期待。 

photo5.jpg

动力是最核心的考量,中华V6预计先期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可达到112kW,传动系统匹配6MT7DCT变速箱,而后续还会推出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IMG0025116bbf9e46107131579.jpg

在合理的宣发预热之后,中华V6外在的配置和“内功”也成功地赢得了更多关注与希冀,而结合此前中华官方曝出的消息,华晨中华V6将会在一天以后的1222日晚7点开始的发布会上正式上市,同时新车预计售价区间将在8.98-12.48万元以内。

微信截图_20171221155819_看图王.jpg

亲民的价位构筑起“入场”的欢欣氛围,扎实的功底丰实了“亮相”的切实内容,而相配的宣发则准备好了“开演”时的内心欢呼,这一次同陆川自导自演的合体登场演出,中华V6已经做到了最好。而明日的这场演出过后,到底在整个“SUV演艺圈”获得多少“票房”和“死忠粉”,可能也就取决于V6这匹黑马能在明天再带来多少前所未闻的全新的惊喜了。

微信截图_20171221220101.png

“你们应该可以去尝试更加胆大妄为的电影,尝试去冒险,尝试跟未来和梦想相关的电影,我相信站在自家阳台上仰望星空,等着和外星人见面的小孩不仅仅有我一个,那可能是一代又一代孩子的梦想”。而今陆川选择了中华V6,可能除了要满足孩提时代想要不断尝试的欲望,归根到底,还或多或少还是因为对梦想的契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