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英寸大屏,颜值巨帅,不到7万,叫板宝骏510,这能行?

2017年12月21日 23:54:3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纳智捷,在民间一向被称为让二手车贩子颤抖的品牌,最大的原因就是它保值率低,油耗却不低。而保值率很大一部分是由销量决定的,而油耗太高也直接的影响了车子的销量,环环相扣。纳智捷应该称得上是销量最差的品牌之一,显有退市之风险,但是就这么被淘汰肯定是不甘心的,而且现在正是汽车的黄金时期,于是纳智捷推出了这款车型,小型SUV U5,售价6.98-9.98万。

null

外形设计上,纳智捷优5十分动感,设计感很强,前脸不失霸气,镀铬网状格栅很显精致,最值得一提的还是车灯,贯穿至翼子板,细长锐利。车身线条极为流畅,略有低趴以营造力量和速度感之势,搭载Coupe式设计且层次分明的车尾,整体时尚气息很浓。在车身尺寸部分,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763/1594mm,轴距为2620mm,相对于H2、东南DX3、510、名爵ZS等都是要更大的。

null

内饰设计方面,纳智捷优5搭载有大尺寸中控屏,彰显极高的科技感。配色上采用黑灰色系搭配红色,很有年轻的气息,材质上面,多采用皮革材质,触感与质感都是上乘。配置上面,标配9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蓝牙、LED行车灯、后视加热等,除低配外,均为12英寸大屏,很是霸气,不失厚道。

null

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91kW),峰值扭矩为153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油耗6.3L/100KM,不算高,开始学会省油了。

null

纳智捷一向不是走亲民路线,虽然说品牌知名度或者影响力低,但是向来不是用价格来笼络消费者,所以相对于宝骏510来说,这款车子价格会高一点,但是跟名爵ZS相比,又要实惠不少,价格还是具有一定的诚意。而且这款车主打的卖点是个性,对于有着高颜值需求的小伙伴来说,从一见到这款车的那刻起,想必就会挪不开腿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