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多媒体系统即将登场 奔驰A级内饰预告图曝光

2017年12月21日 18:24:2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全新多媒体系统即将登场 奔驰A级内饰预告图曝光

头条新车头图.jpg

2017年夏季,奔驰终于决定将旗下的入门级车型——A级引入美国市场,并且预计起售价格将会低于CLA级。

最近,汽车头条App收到了奔驰A级最新的内饰曝光图片,整体设计与2017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如出一辙,很可能原来曝光过的MBUX多媒体系统将会率先搭载在奔驰A级上。

mercedes-to-replace-aging-comand-infotainment-system-new-one-debuts-at-ces-2018-122217_1.jpg

奔驰A级,作为奔驰入门级的车型,但依旧传承了相当多来自于旗舰车型S级的设计,从曝光的这组图片上,可以清晰的看到,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幕融为一体,这块屏幕的尺寸几乎让同级别其他对手汗颜。

在预告图上,可以清楚的看到,属于A级专属的原型空调出风口设计得以保留,方向盘被更换成握感更为厚重的全新样式,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与现款车型也有相当大的区别。

mercedes-to-replace-aging-comand-infotainment-system-new-one-debuts-at-ces-2018_1.jpg

另外一个重要的变化,在于看起来与现役Comand系统非常相似的控制面板,扶手造型的触摸面板比现款车型上的旋钮更为便利,但从中控屏幕上展示出来的界面来看,很可能是之前有过传闻的MBUX系统。

据悉,MBUX系统将会被装配在奔驰的紧凑级车型上,即将在下个月开幕的CES上展出的全新A级,可能将会是首款搭载MBUX系统的车型。根据配置或选装不同,中控屏幕可以提供7英寸或10.3英寸两个尺寸。

更多关于2018 CES的消息,敬请持续关注汽车头条App,我们将会有从前方发回的最新、最专业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