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GL8还能称霸多久?最强国产MPV已来,舒适度没得挑,大家都在等

2017年12月22日 00:00:5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传祺是广汽旗下品牌,成立至今不过5年的时间,但在这期间得益于广汽与丰田等合资品牌的合作,传祺不论是技术、配置还是自身品质上都有了明显的进步,足以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低。尤其是在SUV领域,GS4的推出让传祺一炮而红,而GS8则让传祺站稳了脚跟,接下来传祺把目光投向了MPV市场,打造出传祺GM8车型,该车将于月底上市,售价或在18万到27万元,定位旗舰MPV车型。

null

首先外形上传祺GM8的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巨大,覆盖车头约2/3的面积,其内采用四根横向镀铬饰条装饰,贴合国内消费者钟爱镀铬的情节。前大灯采用矩阵式LED光源,无论是造型还是内部构造上完全不输合资车型。车身尺寸是其优势,该车5066/1923/1822mm的长宽高与3000mm的轴距使之完胜本田奥德赛,和别克GL8也是不相上下。车身侧面和尾部来看,悬浮式车顶和贯穿式尾灯采用时下潮流的做法,为该车提升不少时尚度。据悉,该车共推出四款车型,且提供四款车身颜色以供选择。

null

内饰设计上依旧是传祺GM8的优势所在,材质大多选择软性材料,配合高档的配置让人赞不绝口,此外后排影音系统的配置更是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整体风格高雅朴素,黑色和米色相搭的配色营造强烈的商务感。布局方面T字形的中控布局,使得整体清晰明了。后排采用航空式座椅,具有极高的舒适性。此外,后排储物空间也足够日常使用。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上该车配备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广汽传祺这几年发展势头很猛,凭借着大卖的传祺GS4和GS8提升了不少知名度,使其在众多的自主品牌中脱颖而出。而传祺也趁着这股势头推出旗下定位高端的MPV车型,该车一经出现就引得国内消费者连声叫好。而上市之后,是否能打破别克GL8一家独大的现象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