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刚把总部大楼变“电池”,又要在2019年卖出50万电动车

2017年12月22日 07:13: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宝马刚把总部大楼变“电池”,又要在2019年卖出50万电动车

AR-171229961.jpg

2017年对于宝马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作为落实“第一战略”的关键一年,宝马在电气化领域取得了备受瞩目的成绩。就在不久之前,其完成了年初的承诺,电动车销量达到10万辆。而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性的突破,其甚至将总部的“四缸大厦”变成了电池。

来自宝马集团官方的数据显示,宝马i和iPerformance等电动车型的销量涨幅达到63.7%,今年前11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 89,806辆。就在刚刚,宝马集团在前11个月的基础上顺利跨过电动车年销10万辆大关。

而迈过纯电动汽车(EV)十万辆大关之后,宝马希望在电动车领域继续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这一领先优势。

20171219_1513653043261817.jpg

根据路透社报道,宝马全球首席执行官科鲁格在接受德媒体采访时,首度透露下一个年销量目标是50万辆电动车(包括纯电动和混合动力),其强调,宝马将在2019年底实现这一目标。

野心勃勃的销量目标背后是大张旗鼓的车型计划,按照规划,到2025年,宝马将提供25款电动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型。

目前宝马的纯电动车型有i3和i8,目前的规划至少有两款全新车型——i5和i9,而下一款纯电动SUV将是 iX3。虽然宝马并没有提及更为具体的车型规划,但是外界曾经猜测其旗舰电动车型将被命名为i9,i9车型同样会有SUV版本称为 iX9。而宝马官方则表示旗舰电动车将内部编号称为iNext,于2021年在德国的丁格芬工厂投产。

20171219_1513652948195661 (1).jpg

而汽车头条APP也了解到,宝马也注册了从i1到i9 的车型名称,同时还有 iX1到iX9的SUV车型,这意味着宝马的电动车阵容或将总计达到数十款之多。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预览上,科鲁格分享了“宝马集团的未来规划”。他表示,“当游戏规则发生变化,宝马要做重写游戏规则的人。”

而对于全球电动车最大的市场,宝马自然也期望继续保持领跑的态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