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忘初心,创赢未来

2017年12月22日 09:30:47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null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智能化等技术的不断提升,国内汽车市场迎来了新一轮转型升级的窗口,竞争可谓愈发激烈。各大车企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全面提升自身的产品、服务和技术。而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领军者,一汽-大众奥迪在以高品质产品回馈用户的同时,不断升级用户服务体验,以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用户和行业的认可。

2017年12月20日,由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与搜狐汽车联合发起、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150余位来自全国的知名车企代表、行业媒体以及专家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年度榜单的揭晓。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卓越出众的“温暖服务”荣获“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卓越服务奖”,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代表一汽-大众奥迪领取了由原机械工业部部长,第八、第九届全国政协常委,第九届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何光远先生亲自颁发的奖杯。

null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代表奥迪品牌领取奖项

 以精耕赢认可

自2006年以来,“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已连续举办了12届。该评选针对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及增值服务业务,从服务体系、服务质量、专业技术、用户满意度、用户口碑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其评选结果忠实体现了用户、行业媒体以及专家的评选意见,彰显了对业内本年度表现优秀的服务品牌的认可。

作为目前国内豪华车用户保有量最多的品牌,2017年一汽-大众奥迪依旧保持稳步增长的销量态势。面对如此庞大的客户基数与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一汽-大众奥迪能够从众多候选品牌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赢得用户与业界的广泛认可实属不易。

null

一汽-大众奥迪荣获“卓越服务奖”

 用温暖创未来

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领军者,一汽-大众奥迪始终以用户满意为根本目标,力求将超越用户期待的服务带给广大用户。近年来,奥迪以细致入微的“温暖服务”,给予用户最大化的服务价值,并推出了一系列温暖服务举措:以“高效”为核心打造的奥迪绿色钣喷与悦·享60分服务;以“专属”为核心打造的奥迪季节服务活动与奥迪服务金融季;以“数字化”为核心打造的奥迪全渠道数字化服务流程等。

null

今年,在准确把握市场形势、洞察用户诉求的基础上,一汽-大众奥迪继续创新服务举措,为用户打造了个性化的服务体验。“奥迪服务产品套餐”为不同车龄用户量身打造,以更优惠的价格,更贴心的服务,让用户得以享受到超出行业水准的定制化服务体验。

基于“人、车、社会、生活”四位一体的服务理念,奥迪以丰富多彩的服务互动,持续陪伴奥迪用户品味质感生活。通过多角度、多维度的奥迪服务体验旅程,打造了奥迪用户专属的出行方式。

null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发表获奖感言

 

获得“卓越服务奖”这一奖项,是对一汽-大众奥迪多年来积极应对售后服务市场变化,不断进行创新与变革的肯定。正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所说:“获得这个奖项,只代表过去。面向未来,我们将本着‘更快更高更远’的精神,更快指奥迪服务反应更快、速度更快;更高是指奥迪服务的品质更高;更远是指奥迪将推出更多面向未来的服务内容和服务方法。为奥迪车主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为奥迪车主创造高品质的生活!”相信日后,一汽-大众奥迪也将持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温暖赋予的强大能量,继续引领豪华品牌服务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