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米其林发布《中国城市公共交通行业发展趋势》报告

2017年12月22日 09:47:28
分享到:
来源:客车网

近日,米其林联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以下简称“公交学会”)在京召开《中国城市公共交通行业发展趋势》报告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公交行业高层和学术代表共济一堂,围绕“安全保障,绿色出行,智能公交”等主题进行学术探讨和相关阐述。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卡客车轮胎部总经理陆惠峰先生表示:“米其林此次全力协助《中国城市公共交通行业发展趋势》报告的编撰工作,旨在分享行业洞察、提供国际化的成功经验并展示最佳实践案例,以推动绿色交通的良性发展,为中国城市公交贡献极具参考价值的行业读物,并提供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应对我国公交行业面临的各种挑战。这不仅是一项长期公益项目,更体现了米其林所倡导的安全驾驶、绿色出行的理念。”

该报告针对近年来公交安全驾驶、绿色出行的不断优化,以及公交智能化行业趋势做了阶段性阐述。它选取具有代表性的业界人士及行业专家的分析,并依据我国公交行业发展现状、热点问题、代表性挑战与机遇,以及未来行业趋势做了初步梳理,整合出具有参考意义的观点,为将来更深入、更科学和更系统化地研究行业相关问题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未来,米其林将积极携同更多以公交学会为代表的专业学术组织,与广大专家学者一道,不断完善并丰富《中国城市公共交通行业发展趋势》报告系列,为全国公交行业的供给侧改革和公交都市建设献力献策。

关于米其林

作为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导者,米其林致力于提高货物及人类的可持续移动性。公司针对用户需求,设计、制造,并销售适合的轮胎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出版旅游指南、酒店和餐饮指南、地图及道路地图集,并提供数字化服务,帮助旅行者获得丰富的资讯,及独特的出行体验;开发具有高新技术的材料,推动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米其林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在超过170个国家中共有111,700名员工。其分布在17个国家的68家工厂,在2016年共制造1.87亿条轮胎。(www.michelin.com )

1989年,米其林在北京成立了首个中国大陆的代表处。本着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1995年底,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成立。2001年,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近7,000名员工和三家工厂,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