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20天卖了近1.5万辆 这车为啥那么受欢迎?

2017年12月22日 10:48:36
分享到:

在国内要问哪个品牌最神奇,非五菱莫属,先不说它的王牌车型——五菱宏光月均近5万的销量,就是在很多其它品牌的车型上,我们也经常能看到车主贴上“五菱”的LOGO,可想它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地位,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神品牌”。

近段时间,五菱也没闲着,因为五菱推出了首款SUV车型——宏光S3,这让大家眼前一亮,这个之前只能做微卡、微面的品牌,竟然也做出了SUV,更让人吃惊的是,这款新车刚上市20天就卖出了近1.5万台,这简直太可怕了。下面我们就去体验一下这款新晋“神车”吧!

●外观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与动力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五菱宏光S3虽然定位是SUV,但超大的后备箱空间与底盘结构,让它依然拥有强大的再无能力,加上不错的乘坐空间与舒适性,让它成为了一个兼顾商、物、家三位一体的多功能用车,从这也能看出五菱的营销思路,把宏光S3造型设计成SUV的同时,还保证了它继承宏光S的所有优点,这本身就与同价位的竞品车型们产生了差异化,20天卖出近1.5万辆就是成功的说明,看来真印证了那句话:“你大爷依旧是你大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