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的购置税优惠时长已不多,这几款B级车能满足你空间和优惠需求

2017年12月22日 11:16:40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相信有意向买车的团友们都知道,购置税优惠将在2018年的1月1日正式取消,从原来的7.5%恢复到10%,这就意味着,想要在明年买车的朋友,购车成本将进一步提升,价格越高的车型,所需要的成本就越高。所以,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想要享受购置税优惠的团友们就要抓紧了。但一些想要购买空间更大的B级轿车,同时又想要享受购置税优惠的消费者,可以看看以下几款车型,都是目前比较热门的B级车哦。

你的购置税优惠时长已不多,这几款B级车能满足你空间和优惠需求 你的购置税优惠时长已不多,这几款B级车能满足你空间和优惠需求 你的购置税优惠时长已不多,这几款B级车能满足你空间和优惠需求 你的购置税优惠时长已不多,这几款B级车能满足你空间和优惠需求

要说目前销量最好的B级车,那当然要说现在的迈腾了,比起它的同胞兄弟帕萨特,迈腾给人的形象更加年轻时尚,再搭配上其轻商务的特质,符合了大多数人家商两用的需求。而且在动力配备上,相比同级的大多数车型来说,迈腾的可选择性更高,有1.4T、1.8T和2.0T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4T车型还能享受今年的购置税优惠,性价比表现还是相对较高的。但有一个问题是比较多车主反馈的,那就是它的双离合变速箱的顿挫感,尤其是在1、2挡的时候,顿挫的感觉比较明显。

你的购置税优惠时长已不多,这几款B级车能满足你空间和优惠需求 你的购置税优惠时长已不多,这几款B级车能满足你空间和优惠需求

随着全新一代君威的上市,让不少人的目光再次聚集在这款B级车上,在经过全新换代后,君威的外形给人的感觉更加流畅,且极具动感,而且在内饰的氛围营造上,君威的内饰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给人比较扎实的感觉。但对于这款车,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它的1.5T+9AT的动力总成,经济性更高,而且还能有效降低其油耗。不过在一些人性化设计上,君威的表现还是稍显欠缺的。例如它相对较小的储物空间,会给人带来一定的不便。

你的购置税优惠时长已不多,这几款B级车能满足你空间和优惠需求 你的购置税优惠时长已不多,这几款B级车能满足你空间和优惠需求

现在的蒙迪欧虽然没有了刚上市的那几年强势,但依然能保持着过万的销量,所以蒙迪欧也是目前比较火热的B级车之一。而它的优势在于它的设计和内饰质感,都能给人不错的感受,外观给人的感觉比较大气,比较符合商务化的特质,而它的内饰给人的感觉也非常厚实有质感,从视觉效果到触感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在动力方面,蒙迪欧的1.5T+6AT的组合虽然算不上十分强劲,但较好的平顺性却能给人不错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