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人】让爱在冬日延续

2017年12月22日 11:29: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人传媒

没有什么比真情更能深入人心,没有什么比爱更能让人感到力量。未来的爱心道路上,有了蔡国庆的真情倡议,有了广汽三菱的爱心护航,公益的力量将更加强大,让爱在寒冷的冬日里不断延续,成为最温暖的力量!

◎ 《汽车人》记者 魏帅

因为爱,让一位歌唱家与一家车企“牵手”。

12月21日上午,著名歌唱家蔡国庆在广汽三菱北京菱顺店,接过了欧蓝德的车钥匙,成为欧蓝德的首位明星车主。借此,欧蓝德将与蔡国庆一道,践行公益,传递爱的力量。

身为公益力量的传播者,蔡国庆和广汽三菱欧蓝德颇具渊源。此前,广汽三菱冠名的原创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热播,蔡国庆在其中担任明星支教老师。节目拍摄过程中,他和欧蓝德一起数次进出山路崎岖的大瑶乡,一起帮助孩子们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为山区的留守儿童带来音乐的美好,送去了爱的温暖,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山区留守儿童的社会问题。而广汽三菱作为节目的冠名赞助商,也透过节目,与支教团队一起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以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为社会传递公益精神。从这一角度讲,广汽三菱和蔡国庆有着同样的公益初心。

回忆起担任支教老师的点点滴滴,蔡国庆在接受汽车人传媒李苗苗社长专访时真情流露:“爱是骗不了人的,你对孩子有多少爱,你在镜头前的每一次真情流露,那不是秀,而是你发自真情的表达。”

“在节目中,我每天和孩子们,一起驾驶和乘坐欧蓝德时,就能够透过这辆车感受到这个企业是一个了不起的企业。中国的汽车企业有很多,很多车企更愿意在时尚的节目露脸,但是我作为一名受观众喜爱的演员,我更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像广汽三菱欧蓝德一样,更接地气、做实事,把爱真正给到这些需要帮助的人身上,这才是一个企业真正应该做的事,也是更真情实意的爱。这种爱,在当下的中国社会更宝贵。”在频繁的进山、出山的过程中,因为欧蓝德可靠的品质,蔡国庆也对这款车产生了感情。

“每次接近四个小时的山路,如果没有欧蓝德的爱心护航,我们怎么带着孩子们走出大山,看到外面的世界。”这是蔡国庆作为一名公益使者最真切地感悟。

因节目而结缘,因责任而钟情。正是因为对于公益的共同初心,让广汽三菱选择了蔡国庆成为首位明星车主。

在交车现场,广汽三菱副总经理向毅颇为动情地表示:“蔡国庆老师大爱无私的精神与广汽三菱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初心是一致的。作为欧蓝德的第一位明星车主,欧蓝德将陪伴蔡老师一路为爱前行。它也将成为广汽三菱与蔡国庆老师之间的爱心使者,将爱与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用一首歌打开一扇窗’,‘用一份安全换一份安心’,希望欧蓝德能够不负使命,助力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公益,将爱进行到底!” 与此同时,广汽三菱也在节目外继续让爱心延续,为节目中的孩子捐赠了“音乐教室”以及爱心物资。

今年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当晚,《汽车人》社长李苗苗与蔡国庆共同主持每年一次的中国汽车界盛典—“汽车人之夜”。

在当下的中国,作为一家负责任的车企,能够站出来踏踏实实做公益实属不易。正如蔡国庆所说:“参与了‘汽车人之夜’活动,我才更深刻地感受到中国汽车人的力量。中国汽车人的力量其实就是大国工匠精神,国家发展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汽车。在汽车发展滚滚向前的车轮中,感受到了这个国家在奋力前行。我们的国家,也因有了广汽三菱这样的企业,而前进得更快、更好、更安全。”

作为一名受观众认可的德艺双馨的艺术家,蔡国庆也坦言,一个好的演员,并不只是在舞台上的表演,他的口碑和品格更为重要。就像欧蓝德一样,在这几个月内,他们做派出车队、维修人员,为孩子们走出大山保驾护航,让我真切的感受到广汽三菱作为一家中国汽车企业践行的公益责任。

没有什么比真情更能深入人心,没有什么比爱更能让人感到力量。未来的爱心道路上,有了蔡国庆的真情倡议,有了广汽三菱的爱心护航,公益的力量将更加强大,让爱在寒冷的冬日里不断延续,成为最温暖的力量! (《汽车人》记者/魏帅)【版权声明】本文系《汽车人》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汽车人》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