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是凯迪拉克在中国最重要的4款车

2017年12月22日 13:05:50
分享到:
来源:AMK

凯迪拉克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一个豪华汽车品牌,在北美甚至成为高品质与豪华的同义词。小编盘点一下在国内,凯迪拉克最重要的车型!

凯迪拉克ATS-L

厂商指导价:29.88-42.88万

这些是凯迪拉克在中国最重要的4款车

如果是追求大马力和操控感的话,凯迪拉克的ATS-L不会让人失望的,不论是从发动机调校还是底盘的布置来看,ATS-L在运动性能方面是非常用心的,也因此赢得了不错的口碑。此外硬派风格的外观也是一大特点,ATS-L将极强的个性毫无掩饰的展现了出来。凯迪拉克ATSL,车固然好,尤其在动力表现方面尤为突出,但是在BBA强烈的攻势下,难免有些小众化,不过凭借其强大的优惠幅度与同级别发动机的加持下,在加上新升级的CUE系统,追求个性小众的消费者自然不会忽略它。

凯迪拉克XTS

厂商指导价:29.99-47.99万

这些是凯迪拉克在中国最重要的4款车

凯迪拉克XTS延续了近些年家族式的钻石切割风格,尾灯造型也在向早期凯迪拉克的飞翼车尾致敬。看到实车的第一眼你会发现这辆超过5米长的大车足够稳重大气,但也有着一丝动感。记得小时候很多同龄的小孩可能不知道奔驰宝马,但都憧憬着凯迪拉克,至少从外形上看,全新XTS不辱凯迪拉克的威名。

凯迪拉克XTS是一款设计和定位都很前卫的豪华轿车。乍一看它丰富的科技配置好像和同样追究科技感的有些相似,但细细品味,你会发现来自美国的凯迪拉克比来自德国的多了一份洒脱和张扬,而这种看似稳重但内在却充满活力的感觉则正是XTS最大的亮点所在。

凯迪拉克XT5

厂商指导价:35.99-53.99万

这些是凯迪拉克在中国最重要的4款车

凯迪拉克XT5可以看作是老款SRX的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样式,整车线条更加年轻时尚。细节方面,盾形镀铬中网具有很强的品牌辨识度,前大灯与垂直布置的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类似的设计在CT6上也能看到,这也是凯迪拉克目前最新的家族化元素之一。尾灯造型同样借鉴了前大灯的风格,保证了整车设计的协调。

凯迪拉克XT5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其中25T车型最大功率184kW,28T车型最大功率198kW,最大扭矩均为4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其中25T车型采用前区形式,28T车型均标配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CT6

厂商指导价:43.99-81.88万

这些是凯迪拉克在中国最重要的4款车

作为凯迪拉克的全新旗舰车型,CT6的配置不含糊,新车除了标配还根据不同车型增加了ARS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ESS强化安全策略、360°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全彩HUD飞航显示仪、智能红外夜视系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四区自动空调、后排娱乐系统、34扬声器的Bose Panaray音响系统等。

凯迪拉克CT6完全符合一款旗舰车型所需要的尺寸要求,不仅可以攒足面子,车内乘坐空间也相当宽敞。CT6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和3.0T双涡轮增压两款直喷发动机供用户选择。传动部分,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挡自动变速器,并提供节能启停功能。

那么,你看上哪一款了呢?如果有喜欢的车型,欢迎来上海永达申龙凯迪拉克选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