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壳”动未来2017中国站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2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名车志

原标题:“壳”动未来2017中国站圆满落幕

壳牌全球品牌活动“壳”动未来的中国站在上海宏慧·盟智园迎来了本年度的收官活动。 本次活动以“壳”动未来,各尽奇”能”——智慧能源创想大会”为主题,携手第一财经,邀请到了当下活跃在能源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代表以及创客代表,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火花四溅”的能源盛会。

“壳”动未来2017中国站圆满落幕

壳牌中国集团主席张新胜表示:“壳牌是一家既有厚重历史沉淀,又有无限创新激情的国际能源公司。把创新融入DNA,将合作视为推动能源未来的关键因素,我们深知通过创新与合作,才能为今后千万社区提供更清洁的能源,带来切实而积极的改变。“壳”动未来的能源创想不仅仅是头脑风暴,更是我们对未来的担当。我们希望将”壳”动未来品牌活动的初心和意义传递给更多人。”

“壳”动未来全球品牌活动2016年于巴西里约热内卢正式启动,以壳牌与全球六家智慧能源初创企业的合作为契机,融合来自不同地区的能源创新理念,在全球范围内开启了一场横跨五大洲的“能源接力”。在中国,“壳”动未来品牌活动今年已先后在成都、西安和天津登陆,掀起一次又一次的智慧能源热潮,也吸引了当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壳”动未来2017中国站圆满落幕

相比之前各城市站的活动,本次收官之作在内容形式和整体风格上更强调了智慧和创新。现场观众除了能够体验到 MotionECO道兰环能将地沟油转化为生物燃料的神器装置外,还能体验在前几站活动中深受欢迎的能源创客项目,比如将重力转化为照明用电的GravityLight重力灯,把脚步产生的动能转化为电能的Pavegen发电地砖。 耳目一新的创意设计和各”脑洞大开”的创客项目让现场观众亲身体验全球创客们带来的创新能源驱动力。

“壳”动未来2017中国站圆满落幕

MotionECO 创始人刘疏桐说道:“很感谢‘壳’动未来活动项目的支持,让MotionECO将地沟油变废为宝的项目得以被更多人能够成为现实,也很高兴本次活动能将那么多青年创客齐聚一堂,让我真切地感受到创新的力量与活力。”

“壳”动未来2017中国站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壳牌同嘉宾一起对2017年全球能源行业进行了总结,“清洁能源”和“能源转型”两大关键词成为整场活动的讨论焦点。在圆桌讨论会上,来自学界、商界和投资界的嘉宾各抒己见,讨论了如何从企业管理、商业模式和资源利用等不同维度为未来能源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满满的干货引发了台下创客们的踊跃互动,创客代表以从实际项目出发,与台上嘉宾交流了关于当下初创能源企业的挑战和机遇,以及如何让更多创新能源项目落地并获得市场认可,各界嘉宾的思维碰撞让整场圆桌会迸发出智慧的火花。

“壳”动未来2017中国站圆满落幕

“壳”动未来2017中国站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还邀请到了同济大学志远车队的代表。志远车队以推动环保技术发展,充分利用有限地球资源为宗旨,以挑战汽车燃油耗费极限为目的,为汽车的节能环保不断输出源动力。 车队在2016年壳牌汽车环保马拉松赛中获得原型车柴油组亚军的好成绩。志远车队的学生代表表示:“壳牌生态马拉松比赛在提升全社会的节能环保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团队协作等综合能力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未来我们会继续加油,用智慧实现节能梦想,用创新赋予汽车节能更多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