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INKIN PARK要帮AMG的跑车搞电音?

2017年12月2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名车志

原标题:LINKIN PARK要帮AMG的跑车搞电音?

Bennington已经离去,他会在另一个地方永存?据报道,美国着名摇滚乐队Linkin Park将为梅赛德斯-AMG未来的电动跑车和超跑创造独具魅力的声音,目前已经开始了密切合作。

LINKIN PARK要帮AMG的跑车搞好电音

AMG老板Tobias Moers表示, 我们已经与Linkin Park有着多年合作,关系非常紧密,所以我开始和他们讨论他们对电音的理解。“我们从几年前开始。我们建立了一个团队,负责制作人造声音,我们和游戏专家一起工作,和电影艺术家一起为电影做音效。我们出售情感,而声音是情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所做的就是对人造声音进行研究。”

LINKIN PARK要帮AMG的跑车搞好电音

虽然我们并不完全确定摇滚乐队将如何为更好的跑车作出贡献,但我们所知道的是Linkin Park的投入只是一个音乐家和音频专家项目的一部分。不过我们发现Linkin Park和德国制造商之间的合作是购买AMG的另一个理由。就好像我们需要一个...

LINKIN PARK要帮AMG的跑车搞好电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