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徐州汽车音响改装大众迈腾改装丹拿V17专用喇叭——沃富林汽车音响

2017年12月22日 14:10:10
分享到:

大众迈腾的车主一直以来都有改装音响的打算,但是想要的是保持原装来达到升级音响梦想。一直没有找到自己心仪的喇叭。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车主从朋友的口中得知徐州沃富林有V17大众专用定制音响,于是便驾车前往。车主在试音室试听过丹拿喇叭之后,一下子便被丹拿的出色发音给吸引住了,决定在徐州沃富林进行音响改装。

null

大众迈腾音响改装配置单

喇叭:大众丹拿V17专用喇叭

隔音部位:四门

隔音品牌:赛蓝

本次改装车型与改装器材大合影。丹拿音响,源于丹麦,一直秉持“纯粹原音,如临现场”的设计理念,被认为是汽车音响中“地球上最真实的声音”

null

原车的车门也是有隔音措施的,但只是一层的塑料膜,防水防尘的作用还是有的,但是说到隔音效果,那就很差了。先是要拆掉四门上原本的那层薄膜,然后进行清理。

null null

车主选择环保的赛蓝隔音产品对迈腾进行了门板隔音,它能够有效增强门板钣金刚性,减少高速行驶时风噪的传入。隔音完成后,前声场直接替换安装丹拿V17中低音喇叭。由于是顶配车型拥有的音响,跟现在音响安装位置,插口都一样,只需要拆下原车音响,将丹拿音响装上即可,无损安装,快捷方便.

null null

后声场直接替换安装。整个过程无需破线,每个喇叭都有属于自己的位置,非破坏性安装。

null null

整套丹拿音响出来的声音大气开扬而且稳重,整体声音平衡度好,还原逼真,高频细腻通透而不刺耳,中低频醇厚富有韵味,低音结实有力且收放自如。相对迈腾原车音响得到质的飞跃,一曲过后,车主意犹未尽,对整车音响效果感到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