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交警最喜欢查扣哪些车 ?

2017年12月22日 14:43:12
分享到:
null

总是有那么些特定车辆,交警就特别“偏爱”,特别喜欢去查。或者说,有一些车,就算不是交警特别喜欢,也是特别容易查出问题的。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好好唠唠,交警最喜欢查扣那些车子。?

null

营运类车

营运类车容易超载。营运类车简单来说就是用来做生意的,用来讨生活的。如果说这种车的货运任务很重,且跑路工钱低,成本又高。那么这种车往往就很容易使超载的。

null

营运类车清洗频率低,易遮挡车牌。和私家车不一样,营运车主要是用来讨生活的,车主便很少会关心车辆的外观,而更在乎的是成本。加上货车经常在路上跑来跑去,车身本来就更容易变脏,尤其是车牌,很容易粘上灰尘沙粒。?

null

面包车

面包车容易人货混装。面包车属于非营运车辆。一些在市区里面开的面包车常常会被交警们重点“偏爱”。毕竟,一般面包车买来都是直接开的,很少有人买面包车后还回去办个营运证的。本来买面包车也是为了个性价比,要是再加上个证什么的,那还不如去买辆江铃驭胜s350呢!

null

然后是人货混装。面包车人货混装的情况是非常普遍的。举个例子吧,比如说你开个小菜馆,然后还要自己去买菜什么的。那如果量大的话,肯定就会人手不够了,这个时候通常买菜就会多叫几个人。那就是这么个情况,后备箱里放着菜,还装着人,这就是面包车人货混装了。?

null

面包车没有营运证,但是很容易有营运行为。这就像我们平时买个小电动经常不看红绿灯一样,把面包车看成是一个不太严格意义上的车。毕竟自己家的店、自家的车,去买个菜,怎么了就!但是,车主们需要记住,这里的买菜行为是属于营运行为,然而,这个是需要“扯证”的。

null

面包车还容易5座改7座。一个面包车嘛,五座七座外面又看不见。但是交警们往往就是喜欢查扣这些车辆,一般而言,一查一个准。

?

所以说,奉劝各位朋友,真的需要七座面包车的话,直接买七座,不要有侥幸心理,这个被查的几率还真的是非常非常高的。

null

三、改装大灯的车

改装大灯的车属于非法改装。且改装大灯在路上非常容易被发现。比如装个很亮很亮的氙气灯,透镜么不装,把对面人都闪死,真的是害人害己。

null

这种的话被查的几率非常的高,因为大老远就马上看见了。而且我觉得也是抓的不错,这属于非法改装,各位朋友也不要随便乱来。

null

那么什么车最不容易被查扣呢?当然是江铃驭胜s350了。各位朋友有要问为什么了。当然是因为江铃驭胜s350优秀了。

null

江铃驭胜s350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余地,比如汽油、柴油、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两驱、四驱的驱动形式,5座以及7座的车型,此外还有低、中、高各种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任何需求。最重要的是,当我们想要外出自驾游时,其非承载式车身拥有众多城市SUV所不能比拟的可靠性,表现非常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