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腾推纯电中型SUV,定位共享出行和自动驾驶

2017年12月22日 16:25:35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据悉,BYTON拜腾将推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产品定位共享出行和自动驾驶时代的下一代智能终端。

null

新车配备了触摸式方向盘。此外,全新的智能人车交互系统是BYTON拜腾的核心亮点之一,可以为用户提供智能、直观、安全的用户体验。其屏幕显示内容可与车内其他乘客共享,且前排和后排的乘客都可以用手势控制屏幕。

null

新车搭载了开放的数字云平台BYTON Life。BYTON Life是一个连接应用程序、数据和智能设备终端的开放式数字云平台,其拥有更完善的导航、音乐、电话、泊车等基础功能。

null

BYTON拜腾首款SUV为用户提供两个版本的续航里程,入门级为350公里,最高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过去一个月,新造车领域非常热闹,蔚来汽车旗下第一款车型ES8将上市销售,再次把互联网造车推向了新一波的高潮。就在几天前,威马汽车也发布了自己的首款量产车型EX5。而拜腾会在2018年一月初的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公布首款可驾驶样车,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