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90后佛系小伙放弃X5,今天喜提新款H2,这就是信仰的力量?

2017年12月22日 15:36:53
分享到:
来源:小明客说

原标题:90后佛系小伙放弃X5,今天喜提新款H2,这就是信仰的力量?

本人90后小伙子一枚,工作了几年,也算是有点小积蓄,加上家中父母的一些支持,虽然加起来也不是太多,但是也还是想选择一台称心如意的。

前段时间一直在对比各种车型,有对比过宝马X5,保时捷卡宴,路虎揽胜行政版等等各种高端SUV!谁说买不起就不能对比了呢?牛逼也吹了,真正在纠结的车型还是现代ix35,长安CS55,宝骏510,哈弗H2!

ix35是合资车型,但是时韩系的,对我的选择有了一定的影响,所有就放弃考虑!长安CS55,宝骏510,哈弗H2,这三款都是国产SUV,国产车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但是对于长安和宝骏,价格倒是比较便宜,总是感觉没有哈弗的质量好,可能是对这两个品牌的认识程度不高,毕竟哈弗SUV在国内的影响力还是非常高的,所有最终决定选择哈弗H2,今天从4S店提车!您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