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后小伙只花12万喜提沃尔沃品质轿跑,最后还有温馨提醒!

2017年12月22日 15:36:53
分享到:
来源:小明客说

原标题:90后小伙只花12万喜提沃尔沃品质轿跑,最后还有温馨提醒!

90后小伙只花12万喜提沃尔沃品质轿跑,最后还有温馨提醒!

这就是我的远景S1提车记!

上市前就交了订金了,价格出来那天有点犹豫,过了两天又去这边店里看了下,那时候还没有试驾车,展厅有台,上去摸摸看看觉得还可以,最主要是是想买车,又被店里的两个人介绍这介绍那,头晕脑响又签了个正式的购车协议!

那时候真的晕头转向了,我说要红色的,他们说白色的快,如果一个多星期就有车,但是我一直是要的红色,最后告诉我红色可以定,但是保证不了什么时候车子能到,说元旦前应该没问题,那时候真的很犹豫,最后决定还是多等等,车子是大事,不是用个一年半载的,买个自己不如意的颜色,怕后悔,等吧!

价格七七八八算下来说要12万800块,最后被我砍到11万9500,感觉还是有些费用在里面,也没优惠,送了贴膜,前档不送,自己花了300块钱,说是成本价,还送了个脚垫,别的一律没有,12月17号交车,上牌,贴膜一次性搞好了,弄到4点多,还有个事情要跟大家说一下,刷信用卡要收手续费的!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