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圣诞老人的麋鹿面临失业危机?有了Ta这个圣诞更精彩!

2017年12月22日 17:15: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圣诞节快要到了,随处可见的节日装饰和耳边环绕的经典歌曲营造出了浓浓的圣诞气氛。这是2018年前的最后一次狂欢,此刻更应该和心爱的家人或者朋友一起度过,今年会收到怎样的圣诞节礼物?无论是可爱的孩童、浪漫的情侣还是知心的爱人,都会对这个充满特殊意义的圣诞节充满期待!何不尝试用“科技”点亮的这个圣诞节?带着家人,与科技范儿十足的长安福特全系车型踏上一次特别的圣诞之旅,制造一个满满科技感的的圣诞回忆!

null

实时互联,趣在途中

奔赴一场有趣的约会,难免需要一辆“懂你”的车来搭配,这个圣诞快来给你的爱车加点“科技”的料!无论是在车顶装扮可爱的麋鹿角还是车身贴上有趣的圣诞贴,都能让你的爱车成为圣诞街头最亮的星。然而最让人心动的当属车内的科技装扮,坐在车内一副VR眼镜即能带你打开一场虚拟世界的圣诞Party……此刻,如果您驾驶的是一辆长安福特车型,在SYNC®车载互联系统语音指令下,圣诞音乐即刻响起,和爱的人沉浸在Jingle bell的醉人音乐中,尽享无比惬意的科技时光。此外,SYNC®3集成的AppLink™与CarPlay还可以让您在车辆内享受在智能手机中得到的便捷,通过屏幕指令或语音指令操控,将手机应用与汽车相联,让你的圣诞约会更便捷随心。

科技装备不止如此,已搭载在福特新蒙迪欧和新福特翼虎上的福特派 FordPass 互联技术,则将手机和爱车更为紧密相连,只需通过手机上的福特派 APP,便可对车辆进行远程操控。将圣诞礼物放入爱车中,有FordPass的加持,您就可以远远的暗中观察家人收到礼物的兴奋劲儿啦!

null

智能驾驶,享驭随心

圣诞夜去赏美景、吃大餐,自是让人满心期待,然而拥堵的车流却为出行平添了些许烦恼。期盼着快些到目的地的人们,往往被川流不息的车辆消耗了大量的耐心和精力。长安福特旗下车型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助力消费者更好地应对出行中的种种情景和问题。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通过“读取”前方的交通状况,随着交通状况的改变来调节车速和距离,引导汽车在繁忙的交通中前进自如。到达赴约地点后,为车位难停而发愁?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不仅解决泊车难题,还能轻松解放双手。只需简单控制油门和刹车,就可迅速、精准地将车停在选好的位置,让亲朋好友不禁感叹你的圣诞魔力。此外,还有坡道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感应式后备箱门等,更多人性化的科技拥车体验,让驾驭成为一种享受。

null

若想让这个圣诞想过的不一般,何不让长安福特旗下车型来陪你玩转?此时的圣诞老人已经迫不及待想换上长安福特座驾啦!除了智能科技,长安福特全车系卓越的操控与通过性,可是比雪橇更舒适便利多了!更有出色的装载空间,可以盛下更多惊喜的礼物!快来一起探索长安福特贴心的汽车科技,度过一个更惬意的圣诞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