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薪三千也能开起SUV,这几款车不到6万就能买到,实惠不失面子

2017年12月22日 18:07:42
分享到:
来源:车友谈

现如今,SUV领域硝烟弥漫,各大品牌商完全不敢放松自己的造车标准,尤其是在技术工艺越来越纯熟的现状之下,这样子的氛围,变得更为清晰直观。今天我们以6万级别小型SUV作为分界线,筛选出曝光度相对高一些的车型,大伙儿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要,自行去选择最中意的那款。

五菱宏光S3

入门价5.68万元

这款SUV的外观车身,这里可以直接用“刚柔相济”形容它,圆润的线条,十分犀利的前大灯,使得车头既有柔和的一面,更有硬派的气息。较有特色的地方,是格栅(进气口)分成了上下两层,这种层次分明的姿态,正是人们所喜爱的类型。

如果说悬浮式的中控屏没有创意,那么,仪表盘采用的液晶显示架构,就更没有什么亮眼之处了。不过,平心而论地讲一句,电动车窗,中央的那块石英钟,还算是兼顾到了实用跟时尚度。

动力方面,在1.5T跟1.5L两种排量的现状之下,其变速箱却只有5速手动,着实让人有些惊讶。悬挂结构方面,提供了多连杆式跟螺旋弹簧式两种后悬。

宝骏510

入门价5.48万元

对那些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而言,在他们经济能力还不是很强大之时,象宝骏510这种标榜物美价廉的车型,简直就是他们眼前的明灯。

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宝骏510除了拥有饱满的车身线条之外,还融入了更具时尚特质内舱。中控彩色大屏并不新奇,宽敞的空间感才是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地方。

动力的综合表现,1.5L+5速手自一体、6速手动,其动力输出完全能够满足家用,而且驾乘乐趣还不会大打折扣。

吉利远景X3

入门价5.09万元

年轻化富有时尚气息的造型设计,前脸的舒展大气风格,完全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对多数紧凑型SUV而言,这样子的车身外观,完全可以说是完美无缺的。

 

内舱的对称式设计,搭配的则是十分简约的线条细节处理,先不说品质,就只讲视觉氛围,它就已经远远地超过了博越等家族车型了。

从新车的悬挂结构来看,它的舒适性并不具有优势,当然,这样子的安排换来了乘坐空间的最大化。1.5L+4速自动、5速手动,其性能的表现,对城市街道的日常行驶需要,确实是绰绰有余。

总结:6万元就能够拥有一辆满足日常所需的SUV,坦白说,这对某些年轻人而言,绝对算得上是福音,也感谢品牌商如此地给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S3
指导价:5.68-8.28万元
1.5L 1.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8.28
MPV
1.5L 1.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