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年时间卖出近十万台,标配ESP胎压监测,卖6万多比510更可靠

2017年12月22日 18:11:1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SUV当道,各个厂家都把SUV当成最为重要的版块在深耕,而紧凑级无非是竞争最激烈的,也是卖得最好的,H6、GS4、RX5、CS75等都是极为热销的车型,不过也有一部分消费者更热衷于价格更实惠的小型SUV,当然这其中也是年轻人居多,像宝骏510,就是这其中最为成功的案例。不过,除了街车510,还有今天要说的这款车也同样不错,它就是东南DX3,东南DX3在前段时间上市了2018款,售价6.79-10.59万元。

null

外形设计上,东南DX3家族气息浓郁。前脸极具家族标致,进气格栅呈大鹏展翅的造型,配合双L型的鹰眼透镜前大灯组整体造型浑然一体,霸气十足,且时尚气息浓郁。灯光上,新款车型全系搭载LED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还搭配有转向辅助灯。由此,整车更具科技感,也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

null

侧面设计上,动感舒展的车身线条和上扬的腰线打造出呈俯冲姿态的车身,渲染力量和速度感。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体现该车的运动气息,设计将轿跑的运动速度感和SUV的稳重感完美融合。车身尺寸方面,东南DX3的长宽高分别是4354/1840/1670mm,轴距2610mm。空间表现上在同级车型中具有较大的优势。

null

内饰设计上,东南DX3的设计风格取名为“永恒之美”。空调出风口呈复古的圆形,配合中控区的拉丝铝质饰板和钢琴烤漆面板,彰显该车的质感,不同材质的运用也丰富了内饰的层次。中控区搭载有9.0英寸多媒体彩色屏,体现一定的科技感。材质方面,新款车型将入门版车型的座椅由原来的织物材质升级为仿皮材质,提升驾乘舒适性。配置上,该车全系标配电动外后视镜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以及自动雨刷等配置。除此之外,新增的后排USB接口和全景影像系统配置提升了便利性。

null

动力方面,东南DX3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20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N·m和220N·m,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null

时尚运动的外型和过硬的产品力,使得东南DX3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而在安全性上面,东南DX3也是极为可靠,曾在C-NCAP碰撞测试中表现出色,还获得了五星安全的评定,不仅具有高颜值,还是一款可靠性高的车型。至今为止,东南DX3上市刚好一年时间,总销量已经达到了9.5万台,几乎救活了垂死的东南品牌,也是东南汽车旗下卖得最好的车型,也间接证明了其可靠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