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八零后同学聚会,开这几款车去参加,说明你过的还可以

2017年12月22日 18:25: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80后的尾巴如今也马上步入而立之年了,除了成功接替老一辈成为了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以外,它们的生活、工作、家庭也都趋于稳定。作为国内经济发展红利期的最大受益群体,80后过上有房有车生活的人占比还是非常大的。

null

正所谓“仓廪实则知礼节,衣食足则知荣辱”,生活稳定的人们对财富有了更高的追求,有一套房的想要两套,开大众丰田的想换奔驰宝马,这种对物质生活的更高追求,不仅仅源于内心对物质的渴望,更是因为“面子”在作祟。

null

而汽车在我国作为一种能提升“面子”的独特消费品,不论你的购买价格区间是多少,10万还是100万,其终极目的一般也都是“提升面子”。尤其是在参加聚会、商务洽谈等需要面子的场合时,开一款“有面子”的车就显得十分必要了。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些被公认为“有面子”,且性价比高,不是豪车却有与豪车同样知名度的几款车,见老同学开这样一台车,起码不会给你“掉面儿”。

本田雅阁

提名理由:知名度高、外观符合80后审美、总体表现均衡

null

 

作为第一批被国人熟知、认可的日系车之一,本田雅阁凭借出色的动力、空间,商务与家用结合的定位,稳重大气却不失时尚的设计风格在国内B级车市场屹立多年而不倒,如果它在国内已经发展到了第九代车型,第十代车型将与2018年初与我们见面。

曾经的雅阁深受低调稳重的70后喜欢,而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则更加动感时尚,非常符合80后消费者的审美,并且它的性价比在同级别中也是十分之高的,在大多数80后消费者眼中绝对是台有里有面的好车。

丰田凯美瑞

提名理由:知名度高、性价比高、宜家宜商、养护成本低

null

从80年代末的名车“佳美”一路发展至今,凯美瑞在中国的地位几乎到了有口皆碑的地步,看看它在二手车市场的保有量和保值率你就明白了,这是一台“开不坏”的车,也是一台被认可的车。而如今全新换代的凯美瑞在保持高性价比、低故障率的前提下,还将自己设计的更时尚、运动,在保证实用内核的同时让自己更加符合80后的消费需求,且还为了吸引更多消费人群同时推出运动版与经典版两种外观版本进行销售。

凯美瑞的江湖地位不容置疑,且新款的种种走心设计都是80后对它心动的理由,作为焕丽蜕变的经典系列,凯美瑞绝对是个兼顾面子与实用的靠谱选择,唯一缺点就是要比雅阁贵一点。

凯迪拉克ATS-L

提名理由:B格高、豪华品牌、造型霸气、性价比高

null

凯迪拉克绝对可以算是豪华车,只不过在一般人的眼里,BBA已经成了豪华车的代名词。凯迪拉克在中国的销量一直上不去,所以在世界车企激烈竞争的前提下,不降价是不可能的,特别推荐这一款ATS-L。肌肉感特别强,美国式的霸气硬朗,钻石切割工艺的大灯,独树一帜。

虽然指导价29.88万,但各地4S店都有优惠7万的活动,也就是22.88万,可以说是最便宜的豪华车了。光是车标,就已经足以碾压上面几款车型(这可是媲美宝马3的豪华车型)。

大众迈腾帕萨特

提名理由:知名度高、符合商用需求、配置高

null

 

大众旗下的B级旗舰迈腾(帕萨特),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时所针对的消费人群非常明确,作为国内比较早的一批合资公车,帕萨特当时在国内的地位不言而喻,帕萨特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早,而且相比于十几二十年前,价格没什么变化,依然是二十多万的商务级别。

null

如果说当年的帕萨特热销是因为有“公务车”这一层因素的话,如今迈腾销量依旧能问鼎B级车销量榜首则说明这台车拥有在同级别当中显而易见的优势与实力,与前两台日系车型偏向于私用、家用不同,迈腾帕萨特的定位更倾向于商务用车,且在配置方面也要比两款日系车更豪华一些,价格方面自然也稍贵。

80后的年轻老板,公司领导层会更倾向于商务风格更强烈的迈腾,大众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也是要比丰田、本田吗高一些的,所以如果是商用的话,迈腾、帕萨特明显是更好的选择。

null

 

以上就是“既有面子,又有里子”性价比也不错的4款车型啦,想买既有面子又兼顾使用的车就在它们当中选吧,开它去同学会也一点儿不掉面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