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主爆改400万的欧陆GT,老司机:这“出租车”在家门口就见过了

2017年12月22日 17:54:35
分享到:
来源:共享车神
能认出吗?这辆就是宾利欧陆GT6.0TW12。宾利欧陆在大众的眼里应该是一贯的雍容华贵绅士风,高雅古典的风格,车主改装之后的效果,爆改的宽体,贴地飞行! 对于爆改的宾利欧陆,老司机却不以为然!这不就是家门口每天跑来跑的的出租车吗?不对比不知道,一对比,吓一跳。整体的造型还有颜色的搭配确有几分相似之处,但说是“出租车”就有点过分了啊! 车主改装的尾翼效果,欧陆GT秉承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6.0TW12的引擎,近600的最大马力,以及700N·m的扭矩,丝毫不输市面上普通的超跑! 欧陆GT将动力与豪华结合于一身的超级两门轿跑车,具备很强的实用性,堪与轿车媲美。车主这样改装也是为了将该车回归原生态,真正跑车的姿态。 车主这样改装的贴地飞行,就算是普通的超跑也不能比及,但出门就不怕碰到减速带吗? 天冷了,上车的时候司机都会开启暖气,但是慢吞吞的效果不能满足车主需要,而且车窗的雾气也是个大问题,车主暖风机,快捷有效加热除雾一并进行相当的省心方便。

冬季气温低,还有汽车长时间闲置,汽车电瓶就容易亏电,导致汽车不能启动;车载应急启动电源,小巧携带,使用方便,快速启动汽车。

一大早车窗不是雪覆盖就是霜冻存在,很难解决不弄又开不了,汽车用品多功能除雪铲,两头都能用一边铲,一边扫很方便省事,分分钟就能消除车窗车身霜雪。

不管是司机的数据线,还是车内设备的连接电源线,繁杂的线体总是很碍事的,汽车用品创意集线器,能够在排挡上,中控台固定,束缚线体更加有条不紊让车内更顺畅。

应避免用颈椎按摩器,尤其是强影响按摩,由于这样会使血液流速进一步加速,胃部平滑肌活动增强,形成厌恶、吐逆、胸闷、气促等不适。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