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5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正宗德国百年品牌,不输大众,比途观漂亮十倍,CRV都怕它引进!

2017年12月22日 18:50:4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的车展上,有一款新的SUV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那就是欧宝Grandland X。说起来欧宝这个品牌也是曲折,原本是一个德系车品牌,后来被美国通用收购,17年3月份又被法国的PSA收购,可以说欧宝绝对是超混血的“宝宝”,而今天要说的这款欧宝Grandland X,正是在新东家PSA之下推出来的,所以不同于曾经的车型,这款车自是带点法系味道。

null

该车与4008、5008一样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从外观上来说,整个车子采双色喷涂,上半部车顶为亮黑色,下半部为亮红色,看起来撞色感很强,相当时尚。车前脸部分运用了欧宝最新的设计概念,进气格栅采飞翼式设计,而两侧的车前大灯呈梯形。车尾部分,车尾大面积的黑色护板从视觉上提高了车子的稳重性。尺寸上,长4477mm,宽1844mm,高1636mm,轴距2675mm,定位于紧凑级别,与途观、CRV等车型相当。

null null

从内饰上来说,整体色调以黑色系为主,突出简单大气的风格。中控区部分,中间配有不大尺寸的显示屏,但导航、多媒体播放都能够满足。方向盘采三幅式设计,仪表盘不是液晶显示屏,而是传统的双仪表盘的设计。座椅的材质选取主要为皮革,周边搭配白色缝线,看上去颇有格调。

null

从动力上来说,其提供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6L CDT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有6MT,也有自动变速箱。同时还提供5种驾驶模式可选,这与标致5008上面的一致。

null

总的来说,欧宝Grandland X作为一款有着外形时尚、圆润、双色车身等元素的车型,是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的。虽然之前欧宝已经退出了中国市场,现在又被PSA收购,重新回到中国市场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而且这款欧宝Grandland X整体性能较为不错,如果引入国内,作为新鲜血液,应该还是会吸引到不少消费者。再说了,虽然说欧宝在国内并不太有名气,但是实际上欧宝是一个正宗的德国百年车企,若没有欧宝,说没有当今的通用,更没有别克的崛起。如今,欧宝卖给法系,也能完成法系的逆袭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5008
众泰5008
指导价:5.38-7.4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7.48
其他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