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老款宝马,车主讨厌这四个字,当场抠掉,还打算换黑白车标

2017年12月22日 18:57:55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车主买下这辆宝马之后,当场把“华晨宝马”四个字抠掉,原因很简单,我不喜欢这四个字。这是老款宝马525Li,虽说新款5系已上市,但是老款还是有的,就好像新款苹果上市,老款销售依旧,何况买车的预算也是有限的。不少人买宝马之后都会抠标,以后可能还要换车标,最近有人一直在讨论宝马要换LOGO的事,什么?宝马要换LOGO?难道用车标颜色来区分高低端?据说黑白LOGO用在新7系和8系以及X7等高端车上。

null

我们平时见到的宝马车标都是蓝天白云螺旋桨,这车标看习惯了,其实挺好看,为什么要换?宝马想通过车标颜色来区分高低端也是可以理解的,就好像宾利一样,宾利车标也有颜色之分。

null

宾利顶级旗舰车用的是立标,国外也有人用卧标,不过太小众,即便是卧标宾利也有颜色之分,有蓝章、红章、黑章、绿章之分,不管什么颜色,宾利对普通人来说都是高不可攀,即便是最便宜的宾利,上路也要300多万,而且一直坚持大排量,一直坚持大排量的还有劳斯莱斯。

null

宾利起码还有8缸,劳斯莱斯都是12缸,如果劳斯莱斯和宾利推出一款4缸或6缸的轿车,马上就和BBA厮杀在一起,好不容易做到全球公认顶级豪车,怎么可能和中高端抢市场?所以一直坚持大排量,因为宾利和劳斯莱斯懂得,一种香烟不可能从帝王到贫民都抽,做顶端就要放弃中高端和低端用户,而宝马走的则是通杀路线。

null

现在的宝马有进口和国产之分,从20多万到200多万不等,以前开宝马都是绝对的有钱人,90年代开桑塔纳都是有钱人,何况是开宝马?90年代如果听说谁谁谁买了一辆宝马车,第一感觉就是“下海”经商发达了,有钱,那时候一辆宝马728都要106万起,一辆宝马328i要81万,90年代的80多万是什么概念?那时候的宝马绝对是有钱人的玩物,所以不管是开宝马还是坐奔驰都是有钱人的象征,毕竟是进口豪车,让多少人羡慕不已?

null

现在不一样了,宝马1系20多万,如果碰到活动,还会更便宜,这让很多人实现了宝马梦,因此宝马在很多人心目中,再也不是那种“高不可攀”的车型了。现在听说谁谁谁买了一辆宝马,都会多问几句,买的宝马几系?进口还是国产?因为20多万也是宝马,200多万也是宝马,虽然都是蓝天白云,但是差别大了,低端宝马还不如高端宝马的购置税多呢,怎么可能相提并论?相对来说,即便是现在的宝马7系,也没有90年代那种高不可攀的感觉了,因为90年代的百万和现在的百万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

null

如果宝马用车标颜色来区分档次,是不是有一点掩耳盗铃的感觉?因为在国内有人能把华晨宝马四个字抠掉,就有可能抠掉蓝天白云,然后加上所谓的阴天白云,这个说法不能代表所有人,起码代表一部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