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长5米1,全进口卖34万,动力不输5系,但只有懂车的才会关注它

2017年12月22日 19:08:1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提到豪华品牌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BBA的奔驰,宝马和奥迪,这三款车也被称为德系三巨头,是豪华车中比较畅销的品牌,而对于大多数想买豪华品牌的大型车的人来说,选择奔驰E级和宝马5系,以及奥迪A6L是第一考虑,但是这样的话就是满大街的宝马奔驰,没有一点个性,所以对于想要自己的风格而言的消费者,英菲尼迪Q70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null

外观上英菲尼迪Q70 整体上看起来很不错,风格上是比较柔和的,加上很明显的金属镀铬,在家族里面也是最具辨识力的明星,前进气格栅的设计是非常吸引人的眼球的,和重新组成的灯光,还是算比较有特色的。头灯加入了现在最流行的LED光源,并且这项装置是全系标配,非常的有市场竞争力。尾部则是增加了镀铬饰条的长度,将它与两侧的尾灯直接贯通,而不是之前那种非常单调的灯光装饰,整体感更加强烈。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5130*1845*1510mm,轴距为3050mm,比A6L更长,轴距也要更长。

null

内饰上这款车的配置非常的丰富,真皮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加上倒车影像等都是标配,再有就是真皮包裹给人的触感非常柔和,布局上这款车是原有的布局和功能区排布,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内饰上是黑色的内饰闪亮烤漆加上仪表中控的排列是非常高端和奢华的设计。

null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了2.5L V6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是222马力,以及3.5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是35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动力要比A6L更加充沛,与5系相当。

null

英菲尼迪Q70目前为进口销售,售价39.98-64.98万,优惠后大概在34万元左右起,价格上面比A6L要稍具优势,但是纵然如此,英菲尼迪这款车在马路上的能见度还是比较低,这最大的原因,想必是品牌影响力的原因吧。确实A6L名声在外,曾经的官车,面子大。而英菲尼迪只能算是二三线豪华品牌。不过如果刻意追求低调,却讲究品质的消费者,不如看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