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齐动力短板 换芯后的AX7或成爆款

2017年12月22日 19:14:26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东风风神新AX7于昨日在江苏重磅上市,赢得业界一遍大赞! 新AX7搭载1.4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消了2.0L和2.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突出了4款车型,动力外形全新换代,价格区间仅在10.78万——13.18万。

null null

换动力后的AX7将让你欲罢不能

   新款风神AX7搭载型号为DFMA14TD的1.4T直喷发动机和来自PSA与宝马共同研发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0KW和123KW。值得一提的是,这款1.6T发动机是由PSA与宝马联合打造,曾凭借超可靠品质和发动机的动力性,经济性等表现,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该发动机能有效改善低速扭矩,涡轮在1000转介入,1400转达到峰值扭矩。可以说AX7的动力系统得到了 全面的提升。

 

null

 

时尚年轻的AX7 越来越对年轻人的胃口

   与2016款相比,新AX7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看起来更霸气。前保险杠造型重新设计,与雾灯组融为一体,尾灯内部融入LED光源,“前前后后”更明亮。最明显的是新款车尾门上的东风品牌LOGO被“AEOLUS”取代。现款AX7长宽高为4696/1850/1712mm,轴距2712mm。配合1572L扩展容积行李箱和27处储物空间。新AX7能触及之处,基本上都被软包,记忆座椅,钢琴式空调按键,车内空气舒畅环保,细节之处彰显品质。时尚大气的外形,超大开阔的空间,舒适品质的内饰,适合喜欢外出自驾的你。

 

null

AX7使用成本相当低

   在新AX7上市之际,东风还为购买AX7的车主备下厚礼: 3成首付2年0息;置换补贴最高5000元;基础服务终身免费,送年流量(12G/年);前10000名车主,尊享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

null

波帆观点:AX7高概率成SUV爆款

    作为一款中级SUV新AX7,一扫之前动力系统不足的劣势,在全面换芯之后,选了一个更有竞争力的价格区间,相当于用身材、价格的优势来与同级合资品牌一争高下,通过错位竞争,提升性价比 。在2018年,AX7很有机会成为SUV中的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