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化身年度推销员:向你说说2017年值得入手的那些车

2017年12月22日 20:02:05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2017年即将过去,迎来的不止是2018年,还有业绩考核。对汽车销售人员来说,“年底冲量”就是在冲业绩。不然的话,自己的收入就会受到影响。此次车业杂谈也化身成一位普通汽车销售人员,为各位有购车计划的人们推荐2017年值得入手的车型,带一点销售腔调地告诉大家:总有一款适合你。首先就从国内热度居高不下的SUV车型开始说起。

CS55

null

目前来说,CS55的外观设计在长安汽车旗下的SUV中是最年轻化、最亮眼的。1.5T +6AT的动力总成在同级别车型中,兼顾稳定性和平顺性。红黑双色的内饰也无疑是长安车型中最漂亮的设计,全系皮革座椅也非常厚道!搭载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全景天窗等大众喜欢的配置。从目前CS55供不应求的火爆表现来看,也足以说明问题了。

VV7&VV5

null

由于两款车型的设计方面较为相似,就放在一起介绍了。一款中型SUV(VV7),另一款则是紧凑型SUV(VV5)。两款车都有着同样的爆点:设计、豪华感。从内到外都有了豪华定位的味道,内饰的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门板、中控、中央扶手等)使得手感、品质感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这也让国内消费者看到了中国品牌的进步。

天逸

null

对雪铁龙来说,天逸是一款将诚意摆在桌面上的产品。虽说法系车在设计上有些“天马行空”,但近几年也在逐渐改变。天逸外观更加年轻化,时尚个性。内饰也一样有着出彩的设计,例如多媒体控制区全部是琴键式设计、机舱式档把设计、全液晶仪表盘等。与此同时1.6T和1.8T两款发动机能够很好满足不同出行需求的消费者。

领克01

null

领克01出自CMA架构,这个架构是由沃尔沃主导、吉利汽车联合开发的紧凑型车平台。第一次看到领克01,你会觉得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更具有国际范。领克01的关注度一直很高,此次发布上市价格之后显得更加有吸引力了。中低配车型的价格同样具有竞争力,再加上领克01享受终身免费数据流量、免费质保、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这是一款让人无法抗拒的一款车。

途昂

null

途昂就一个字,大!尤其是横向给人的感觉更是宽大,从远处看起来这款车气势十足。外观魁梧饱满的途昂走得是沉稳低调的风格,车型尺寸接近Q7。而在空间表现上,途昂的第三排座椅空间表现已经脱离了仅仅“应急”的需求,真7座表现。如果觉得2.0T车型动力不够充沛的话,途昂还有2.5T V6车型供大家选择。

探界者

null

通用首次将9AT变速箱搭载在SUV上,很有爆点;当然,探界者的主力车型还是1.5T+6AT车型。比起同价位区间的车型来说,探界者有更大的车身尺寸。虽然是5座车,但探界者的后排表现非常富裕。加上丰富的车内安全、多媒体配置、电源接口、网络电台功能。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其最低17.49万元的价格足以让其在同级别车中体现较高性价比的优势。

宏光S3

null

后驱、后独立悬架、7座、SUV、10万元级别,这就是宏光S3!作为五菱转战SUV的第一款车型,宏光S3也同样有着很高的关注度。这也与五菱宏光背后庞大的用户基数、丰富的销售网络有着很大的关系。五菱宏光的“神话”就要从宏光S3开始传播到SUV市场了。

什么?你们不喜欢SUV?早说呀,车业杂谈这里还有好多轿车给大家推荐。先别走,看完这些轿车再做决定!

3系M运动曜夜版

null

在宝马3系车中,2018款的M型运动曜夜版值得一提。此车型的到来进一步完善了3系的产品线,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新车型搭载了M运动套件,配备M专属运动轮圈以及车漆涂装。在配置上也有不同升级,如哈曼卡顿的音响、HUD抬头显示等,最关键的是三幅式M运动方向盘,非常带感。

君威

null

或许是运动的风格,也或许是别克的全新家族化设计让君威生来俊俏。比起上一代君威来说,除了外观更好看之外,就是车身尺寸上的增加,轴距增加后它的车身尺寸已达到了主流中型车的水平。内饰上君威也变得更像君越,豪华感提升明显。君威匹配了9AT变速箱,在1.5T和2.0T两种传统动力上市的同时,还有一款1.8L的混动车型。

凯美瑞

null

今年的轿车不得不提凯美瑞,让大家期待已久的第八代凯美瑞带着风格大变的外观到来。性情大变的凯美瑞给很多人眼前一亮的效果,内饰上依旧设计活跃,配置也丰富实在。在动力上,凯美瑞有3种动力配置(一种为混合动力),其中2.5L自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受关注。

XEL

null

继ABB在国内市场的“沦落”,不断让旗下国产车型加长轴距。捷豹XE的国产版XEL也加入加长轴距俱乐部。虽然是加长版,但在外观和内饰的感官上都和标准版相差无几,在设计上XEL是同级别车型中比较亮眼的。在驾驶体验上,XEL能给你不错的操控。由于轴距加长的原因,使得XEL的调校更偏向舒适。在国内的路况下这种调校是大多数消费者希望的,牺牲一点运动性换来舒适,也是这个级别的主流做法。

睿骋CC

null

前几天上市的睿骋CC是长安汽车向中型车市场发起进攻的一款车型。在设计方面,睿骋CC透露出优雅的气质,给人从容的既视感。三指飞屏、呼吸大灯、360感应式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盘……这款车的亮点也非常多。虽然说其它合资品牌在配置上也同样丰富,但睿骋CC顶配车型也仅需13.89万元。在这个价位中,睿骋CC的品质感可以说是数一数二了。

大家都别走,车业杂谈这里还有MPV没介绍……

GL6

null

说到GL6可能很多人会说起“三缸”这个词,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三缸”意味着抖动,这是个过不去的坎。但GL6在行驶中并不会让人察觉到是一台三缸发动机,只是在怠速时会察觉到些许抖动。1.3T发动机在中段时速依旧能够保持充沛动力,配合6AT变速箱,驾驶起来平顺舒适。2-2-2的座椅布局很好的保证了第二排的舒适性,同时也能方便第三排进出。

欧尚A800

null

这是10万元区间里,为数不多的一款真正意义的自动挡(爱信6AT)MPV。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大屏算是同级别中的“王炸”配置。除此之外,欧尚A800还有PM 2.5空气滤净系统来保证车内空气质量。简洁的外观、诸多智能科技配置的加入、两种动力的选择,让欧尚A800在同级车型里足够亮眼。

车业杂谈是第一做汽车销售人员,难免有些紧张。介绍完这么多车型之后,各位有没有想要购买的车型呢?有的话请一定尽早下单,帮助车业杂谈尽快完成年底冲量指标,好不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