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惊爆!传祺发12个月年终奖,明年产销目标70万信心满满

2017年12月22日 19: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惊爆!传祺发12个月年终奖,明年产销目标70万信心满满

头条新闻头图.jpg

今天(12月22日),头条君在某车企工作的大学同窗突然发来了这样一张图片:

微信图片_20171222133621.jpg

“可惜不是我们…”通过简短的交流,头条君大概能想象到他一边声嘶力竭敲打着键盘,一边默默擦拭着泪水的悲壮场面。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图片中透露的信息的确太具诱惑力,不得不令相比之下待遇差距过大的同行业人群“眼冒金光”。

u=1297302223,816196089&fm=27&gp=0.jpg

17年工资上调10%,18年继续上调10%,外加年底发放12个月奖金。虽然相比王者荣耀的100个月工资仍逊色不少,但总算为“苦兮兮”的汽车行业争了一口气。而大部分同行也只能看着眼红却无计可施。

当然,一向淡泊名利的头条君并不会把关注的重点放在庸俗的金钱上。不经意间,头条君发现了更为重要的信息。截图显示,该企业2018年的产销目标为70万台,而截图最后的“一语双关”使用更加微妙,顺便也暴露出了该企业的名称——广汽传祺

11.jpg

看到这里,头条君第一时间查找了广汽传祺今年的销售状况:截至2017年11月,广汽传祺累计销量46.5万台,同比增长38.41%。按此数据进行推算,2017年广汽传祺品牌的全年销量有望达到50万左右,基本与传祺年初制定的产销目标相符,这已然成为广汽传祺的巨大突破。而2018年定下的70万产销目标,则是足足在此基础上再提升40%!

u=2900619773,4087152433&fm=27&gp=0.jpg

众所周知,2017的确属于广汽传祺的“丰收年”。凭借着多款明星车型的持续发力,广汽传祺取得了自主品牌中名列前茅的成绩。受国内市场SUV车型持续火爆的影响,广汽传祺旗下GS4仍保持着月销2-3万的高水平,2017年累计销量已突破31万。而享有自主品牌SUV标杆美誉的GS8,月销量也在一万左右徘徊,这对于一款定位7座的大尺寸SUV来说,着实是一件不易的事。

u=1929512144,825158719&fm=11&gp=0.jpg

虽然轿车领域持续遇冷,但传祺GA8却依然是自主品牌轿车中“坚挺”的一个分支。1-11月,传祺GA8累计销量8.83万台,平均月销量近1万台。此外,传祺GS3、GS7、GA3、GA6等车型虽然在销量数据中并不出彩,不过传祺大范围的产品布局累积起来依然为冲击销量目标贡献了可观的力量。

sss.jpg

综上,今年取得如此优秀成绩的广汽传祺,的确可以安心的提前开启庆功宴。但明年70万产销目标的制定,单从数据分析未免显得过于高调。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国内新车市场增速明显放缓的全体下,多数业内人士均不对明年的汽车消费市场抱有太大期望。而今年成绩斐然的广汽传祺在市场整体“风平浪静”的大背景下,断然宣布40%的销量增幅,难道是被胜利的喜悦冲昏头脑而忘乎所以?

显然,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乘用车企业,广汽传祺并不会轻易在毫无把握的前提下“大放厥词”。据悉,算上年底即将上市的GM8,广汽传祺计划在近一年时间中推出5款全新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传祺即将在新年里推出的全新车型,展望一下它们的到来,是否有能力帮助广汽传祺挑战这一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1.GM8

即将在年底正式上市的GM8,早在几个月前就在网络上保持着极高的出镜率。最帅自主MPV、路上豪华舱等称号铺天盖地,足以证明这款产品在市场中的重要地位。不可否认,从表面看来,GM8是近几年来设计最惊艳的自主车型之一,这种充满自信的设计风格的确打破了人们对自主品牌产品的固有人知,更何况是体现在一辆“务实”的MPV车型上。

1.jpg自主品牌的努力的确令人感动,不过,GM8能否攻破GL8、奥德赛等合资车型镇守已久的MPV城池仍是个严峻的问题。好在此前,广汽传祺已经公布了GM8 18-27万的预售价格,虽然相比合资车型价格优势已十分不明显,但却并不像瑞风M6(23.95-34.95)的定价一样“冒进”。

2.jpg

回想过去,正是广汽传祺旗下的GS8车型率先打破了自主车型售价不敢逾越20万的天花板。不可否认,GS8的第一波攻势大获成功。由此看来,广汽传祺很有可能在新车型GM8上“故伎重演”,复制GS8的成功轨迹,将这款全新车型打造成自主MPV界的明星产品。

2.GA4

作为传祺品牌的全新车型,GA4定位紧凑型轿车,尺寸介于GA3与GA6之间。众所周知,在轿车市场被逐渐冷落的情况下,若不推出真正有实力的新车型,恐怕根本无法在硝烟四起的轿车市场中生存。

3.jpg

可以看出,虽然广汽传祺今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仍然是GS4、GS8两款SUV车型贡献了大部分力量,而轿车中GA3、GA6等车型的表现实在有些拿不出手。因此,明年推出的全新车型GA4能否重新为传祺轿车阵营将成为最关键的问题。

3.GS4(改款)

尽管传祺GS4的销量热度依然没有减缓,但考虑到现款车型于2015年推出,按照汽车界“自然规律”判断,GS4中期改款车型的到来恰到好处。据悉,新车将在外观方面进行小幅改变,进气格栅换为三辐式造型,下方保险杠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

微信截图_20171222184929.png

鉴于新车型相比现款整体变化不大,想必它的问世也注定不会引起太大的轰动。之前,众多业内人士预计明年国内SUV市场将维持火热状态。众所周知,紧凑级SUV又是SUV车型中份额最大的细分市场。因此,按照以往的经验评判与现款GS4车型取得的优秀成绩判断,新款GS4的未来应该是不太可能失败的。

微信截图_20171222184940.png

4.轿跑SUV(未命名)

广汽传祺计划于明年推出的造型动感的中型SUV车型,或为轿跑SUV。虽然广汽传祺还未公布该车型的照片,不过此前,广汽传祺曾发布的EV Coupe概念车正式使用溜背造型。因此可以大胆猜测,全新中型SUV或将基于这一概念车打造。

w600_h450_36cb49e6cd8f48af9b77b183e6a1b40e.jpeg

数年前,个性化车型向来是豪华品牌手中的“玩物”,但近些年来,国内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的确增大了自主品牌们的“野心”。因此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颇具个性造型的自主车型逐渐开始涌现。未来,随着国内自主品牌持续发力,消费者将很有可能逐渐接受并倾心于这些自主品牌中的“异类”。

5.GM6

随着GM8的登场亮相,明年广汽传祺还将推出一款小MPV——GM6。GM6外观或借鉴i-loung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上市后将与别克GL6等车型竞争。显然,广汽传祺已经将MPV市场定为未来重点发力的又一领域。

w600_h450_78355961103743929014a47b42c1f8ed.jpeg

显然,在GM8车型上市之前,我们无法预估广汽传祺旗下的MPV车型将取得怎样的市场表现。在广汽传祺MPV“功劳簿”仍是“一张白纸”的前提下推出又一款新车型,不得不说是一次大胆的“博弈”。当然,GL6上市以来取得的火爆销量已初步证明了6座MPV领域仍可大有作为。因此,GM6的未来绝对可称为“危险”与“机遇”并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