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就能拿下的合资大空间SUV,不吹不黑,这几款绝对长脸!

2017年12月22日 21:25:33
分享到:
东风日产奇骏新车指导价:17.98万元-26.88万元,日产奇骏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元老级车型,相当程度上代表了这个级别市场的特征,而且对于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者们的需求也是相当了解。日产虽然在品牌影响力方面不如丰田和本田,但是日产很聪明,并不在这方面过于纠结,而是把产品侧重点放在性价比上,这一做法让该阶层的消费者相当受用。 整体外观方面,改款奇骏比老奇骏更加时尚前卫,从正面上看,前脸的银色装饰条把新一代家族设计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与此同时将观众的目光延伸至车头头灯,2017款奇骏不仅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而且除最低配手动经典版之外,其余版本也都配备了雾灯。 进入车内,很明显地注意到方向盘变“瘦”了,上一代奇骏方向盘像丰满姑娘的比基尼泳裤,而现款的可能是因为...姑娘减肥了吧...内饰整体布局都集中在中部,一部分控制按钮被安排在从中控面板延伸至中央扶手箱的区域,比如座椅加热和电子手刹;剩下一部分则安排在驾驶席左侧出风口的下方,可以说中规中矩的内饰布局暗藏了许多实用有效的功能。 车身尺寸宽大的奇骏有两种发动机排量可选,分别为2.0L和2.5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33N·m/4000rpm,数据参数看起来虽然不是很耀眼,但是对于日常生活来说完全足够了。 坊间都说日产是“行走的大沙发”,果不其然,光是看着鼓鼓的座椅老泽就已经迫不及待要去坐坐了呢,与舒适的后排座椅相搭配的是后排中央地板的略微凸起,这两点保证了后排中间乘客的长途乘坐体验。 奇骏在保证后排乘员空间的同时,也兼顾了后备厢的容积,即便不放倒后排座椅,亦可获得相对较大的储物空间,从各个方面都能确确实实看到奇骏针对生活实用所做出的改变,老泽哥觉得如果是家庭选择一辆车来提升生活质量的话,那就选择奇骏吧。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新车用品 专业电子狗,固定流动测速、区间测速、照相测速等精准雷达、覆盖面广,全方位避免罚单

"说到汽车上用手机,没有扩音的话,通话声响小没方法听清,可以选这个车载蓝牙接收器,承接手机,车载导航,音乐等声响的通报,全体从音响播放出,声响大更好鉴别,还能一键调剂必要。"

行车记录仪,维护司机的合法权益,对横穿公路的行人及骑自行车、摩托车的,万一和他们产生了刮碰,有可能会被敲诈勒索,如果有了行车记录仪,司机可为自己提供有效的证据。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